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视频>

平民队伍强撸殴打95本百晓生 视频赏析

我们队伍属于比较菜的队伍,所以我们强撸的方法和其他队伍不一样,时间也长很多。

我们除开开局第一波球之前所有DPS全上之后,后续在打BOS的基本就剩下5个号:3个核武,一个唐门,一个主T神威。

五毒能挂易伤BUF就来挂一个,挂不了也不强求。其他人就好好下棋也不用来偷输出BOS。

全程没有任务的只有另外一个真武和唐门。

这次咱们的唐门宝宝学聪明了,在黑阶段之后换了白子。

全程用时2分50秒,我只有50秒左右的时间保持着无损输出,因为我有一步棋的任务。下完这步棋之后,后面BOS也要转属性了,后面的差不多2分钟我基本一直保持着“同色输出减半的状态”。

这个时候唐门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比其他职业更多的输出时间,并且都是异色无损输出。

唐门这个职业我记得我以前的帖子在评价这职业的时候是这样形容的“这个职业不看本身,而是看近战队友的输出环境,近战的输出环境越好,唐门的输出占比就不高,近战的输出环境越差,唐门的输出占比就越高”

这个视频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前面4个BOS他拿命输出都屠不了榜,但是这个BOS利用自身职业的优点屠了榜。

所以唐门玩家也别觉得职业输出不行,毕竟唐门的“稳定输出能力”是其他职业比不了的。只是天刀目前像这样的BOS比较少而已。

最后统计:

统计.jpg

如果咱们这团的人能再机灵点,我感觉1分40多秒左右就能打掉,毕竟10个人输出和5个人输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这个老5改了这么多次,依然是然并卵系列,我还是回家养猪等下个副本好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乐伶演奏《不老梦》 曲中回看千山万水 下一篇:玩家自白传视频 九华我江湖开始的地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