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新手必备 天涯明月刀制作材料来源获得方式

  天涯明月刀制作装备需要的材料很多,但是有四类装备确是大量需求的,分别是棉麻、毛绒、粗皮、铸铁以及黄铜。那么这些材料我们如何获得呢呢,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大致的梳理下,告诉你你这材料从哪些地方可以获得。

制作
制作

  棉麻:目前我知道的能大量出产的地方就是——吴王陵,一周5次的那个见闻,里面一个“探宝使”你就可以看作是一个棉麻,我一个人一趟下来能打3组多,市价接近30银一个,也就是一周这个固定收入就是450金。

  毛绒:这个材料价格比较便宜,如果不是大量需求的话建议大家在交易行购买就好了。如果非要自己弄,那就去狩猎吧,一个动物大概有20个。

  粗皮:这个也是狩猎的产物,没记错的话每个动物大概有10个。

  铸铁:龙首山副本开箱子可以获得,不过建议大家挖宝来获取。笔者2个小时挖了四组卖了100多金。

  黄铜:这个估计大家都知道了,是缉拿箱子里面的。市场价格不是很贵,用的话自己购买就好了。

  除了上面提到的五个基础材料,还有像烂银扣、玛瑙之类的材料。这种东西只能通过副本和野外boss等的箱子出了,自用的话像鏖战郡王府通关箱子一次给10个绑定的也差不多够用了。其实不难发现,自己多花点时间,一身紫装千金马什么的并不是难事。

[编辑:某风]
上一篇:玩家分享三种百分百锻造紫装成功的办法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PVP攻略 大信仰威神威的插旗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