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日常江湖身份玩法之射猎玩法

  天涯明月刀中的猎户身份,有两种玩法一种是捕猎,就是通过放置捕兽夹引导猎物进入进行捕捉;另一种则是这里要介绍的射猎,射猎顾名思义就是用到弓箭对猎物进行射杀,获取的动物皮毛可以用来制作装备,另外完成两次射猎还可以解锁一个穴位。下面就来具体地介绍介绍

  开启射猎玩法

  当玩家到达44级的时候,就可以触发江南的见闻[白羽芒·轻弦射虎狼],找到归隐猎户凌飞诚与其对话即可完成。完成此见闻后就会学会射猎的技能并且获得弓箭,在狩猎之前,需要在身份工具箱把弓箭装备上。这样就可以开始寻找猎物了。

射猎
射猎
射猎
射猎

  射猎步骤

  1.寻找合适的猎物,射猎对猎物也是有要求的,找到猎物的时候注意观察猎物是否可以射猎,是否超出了你角色的等级,只有两者都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你才可以进行射猎。

射猎
射猎

  2.接下来就是悄悄地接近猎物,开启狩猎模式,就是见闻后学会的那个技能,界面上就会出现准星,用准星瞄准猎物,根据提示的距离调整射箭的力度,一般两三箭就可将猎物射死。

射猎
射猎

  3.看到猎物倒下去了,就可以上面查看收获了。

射猎
射猎

  射猎玩法过程中,比较关键的是寻找到合适的猎物,LZ也是跑过了据说很多猎物的香蝶林和九华山,都没有收获,偶然得在挖莲花宝藏的时候,发现身边许多小动物可以射猎,才成功地完成了第一次射猎。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PVP攻略 大信仰威神威的插旗心得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灵犀地点攻略:50级月中寻桂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