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新手攻略 帮派介绍与玩法篇

  不知不觉天涯明月刀三测已经一个多礼拜了,排队的问题基本上以及解决了。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帮派方面的事情,估计不少帮主和成员已经有了自己的帮派玩法心得。但是这个江湖毕竟不停的在涌进新人,所以总有许多小白对帮派玩法充满了好奇和问号。下面了,就抛砖引玉,给大家说说笔者的帮派心得。

帮派
帮派

  帮派作用

  这个应该是所有玩家的第一个问题了,加入帮派我可以获得什么?首先帮派给玩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场所,我们可以在帮派里面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其次帮派会提供各种属性,并且是永久提升的(当然这需要建设)。帮派的建设任务不是白做的,每5分钟一次,如果你完成,会给你1000的身份经验。身份意味着什么,如果你身份提高了,你自然制作就高了。如果你制作高了,尤其在首批,那就有大把的资金来啊。每天的帮派俸禄和盟会俸禄会给你盒子,会有很多材料的,而这些材料不单是帮派建设所需,也是个人身份制造必不可少的。

  帮派建设

  这个估计很多人都在问了,建设帮派有什么用?首先自然是发展帮派了,帮派的东西越多我们获得的回报越高。其次就是帮派建设需要什么东西了,目前来说大概是黄铜,铸铁,粗皮革,毛绒,棉麻。随着帮派的等级,建设越来越全,玩家会获得越来越多的福利,比如称号,属性提升等等。

  帮派建设材料获取

  上面说过了,帮派建设是需要材料的,那么那些材料如何获得呢?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下:

  黄铜:可以通过每日缉拿任务获得;缉拿任务可以无限做大概2次缉拿任务能开出1组半的黄铜,可见是捕快身份的获取材料。

  铸铁:来自挖宝和龙首山副本;挖宝自然是游侠身份的特征。龙首山是团队副本。

  粗皮革:来自狩猎,狩猎自然是猎户养家糊口的技能。

  棉麻:双龙岛副本掉落,一周5次,5次全做下来有5组。也可以通过拍卖行买。

  毛绒:这玩意的出产率接近铜的指标了,可以通过狩猎获得,也可以去交易所扫了。扫个10组8组的,2个押镖的钱就回来了。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吉运系统介绍 制作高级装备好轻松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太白必备 与各门派PVP对战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