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天刀的拍卖行手续费规则

  天涯明月刀的拍卖行非常方便,几乎大家买东西卖东西什么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拍卖行去看看。对于那些在摆摊那里找货的,小编我只能说你们实在太厉害了。不过,不知道大家在天刀卖东西的时候是否注意过手续费呢?可能有的小伙伴注意过,有的则没有,下面就给大家说下天刀拍卖行收费的规则。

拍卖手续费
拍卖手续费

  天涯明月刀的拍卖行收费是根据你拍卖时间来划分的。目前总共有三个不同时间,分别是12小时,24小时和48小时。下面来看看不同时间的收费价格:

  12小时:1银+总价1%

  24小时:1.5银+总价2%

  48小时:2银+总价3%

  从上面我们不难看出,天刀的保管费最少是以1银来的。如果你卖的东西价格和1银差不多或者就几铜,怎么处理我相信你懂得。

  这里再对这个1银的交易保管费深度解析下,这里的费用指的是指放上去一格。如果你是装备,那么价格自然就按照那个算没多大问题。但是如果是材料的话,因为材料可以堆叠99个,所以最基础的保管费1银不会变,只是1%的交易费就是数量乘以单价的1%了。

  文章的最后说下拍卖行购买方面的事情吧,我们购买的时候是可以修改拍卖场购买的数量的。只不过他的底色纯黑,不少人以为是不能改数量罢了,以后大家可要注意了。

[编辑:某风]
上一篇:赚大钱的福利 你要在对的地方狩猎对的猎物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神级保命技能:杀意无念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