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镖镖必达!天涯明月刀天下镖安全押镖心得

  推荐阅读:

  天涯明月刀OL攻略:挖宝玩法图文详解

  人物属性成长必看:各门派属性加成一览

天刀天下镖
天刀天下镖

  1.首先你要准备3个角色,都在42级以上即可! 这个练小号很快!2小时到30级,4个小时稳稳当当能到42级,一直跟着主线走就OK!理论上,把任务和灵犀点,打坐搞完,能卡在46级左右,剩下就是副本了。

  2.镖旗(有中级的准备中级,没中级就用初级的)

  3.想多赚钱只有一个原则,人少,自己多补旗。但是人少,镖车又不安全,所以一定要跟大部队走。

  拉镖安全期有2个,一个是20:00刚开始,一般劫镖的少,跟着大部队走。安全省心,另一个是21:15左右。一般该劫镖的都劫了。

  重点:一定要自己当团长,因为你可以控制发车时间。用第一个号20:00拉镖是最安全的,大家都忙着拉镖,但是第一个镖拉完,后面的镖就会变的危险。这个时候就体现出团长的重要性了,一定要学会跟车。当看到别人的车从地面上升起的时候,立马点发车,这样你会和对方的车基本重叠。而劫镖的,一般先劫头车,反正前面那个给你垫背了。

  总体来说就是找朋友,帮你组起个团,然后你自己补旗,他们退队。这是最极端的方法,然后用自己的小号在帮朋友这么搞。 还有一个就是组个4人镖,就是赚的少点,关键是学会跟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人物属性成长必看:各门派属性加成一览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福利 那些你不知道的姿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