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新心法悲回风心法解析 逆天的19个穴位

  天涯明月刀悲回风是天刀开放90级等级后新出的心法,目前已经有土豪收集齐了这套心法了。根据心法的资料显示,悲回风总共有19个穴位,其中洞察穴位4个,力道穴位3个,根骨穴位3个,气劲穴位3个,身法穴位2个。你以为上面的属性足够逆天了吗?还不够,该心法还拥有气血、暴击和外功伤害穴位,并且还有一个吸血的技能穴位。光从属性上面来看,悲回风心法逆天程度可见一斑。

悲回风心法
悲回风心法

  根据心法兑换的原则,悲回风心法需要残页50个才能兑换,其使用等级为70级。对于目前都是80以上的小伙伴来说,这个心法只要拿到基本任何人都可学习。常规穴位这里笔者不多讨论,主要和大家说说其技能和三个属性。首先说说吸血,目前6层的吸血效果是大概100多点,满了估计在200到300之间。对于那些高会心的门派来说,无疑是一个持续战斗的神技能。

悲回风心法
悲回风心法

  再来看看其三个额外属性,气血,暴击和外功攻击。目前12层的气血为410,13层是440,按这个发展,满了估计2000多,和灵素差不多。暴击为1级增肌0.2%,满级估计增加6%的暴击。外功也是1级增加2外功,满级估计有100多外功伤害。

悲回风心法
悲回风心法

  从上面不难看出,紫色心法的相对于蓝色心法来说无疑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单从基础的五个属性来看,就把蓝色和绿色心法帅的很远了,而附带的三个直接属性和技能,更是让蓝色心法望尘莫及。目前该心法获得方法主要有两种,分别是怜花宝藏和81级副本雨夜震天牢的蛇王,但是都是几率掉落的,参考其50本残页的数量,获取难度也不是一般的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神宠在哪儿?天涯明月刀金色宠物地图刷新点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蹲点党福利 怜花宝藏刷新坐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