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开封缉拿分布区 半小时完事

  小伙伴们最初缉拿应该都是在杭州领取任务,后来燕云出了缉拿之后就跑去燕云了,再后来则是徐海。一次次地点的演变最主要原因就是时间了。而最近主线剧情到达了开封这张地图,和之前一样开封也除了缉拿。相比前面三个缉拿领取任务,开封的无疑是最省时间的了。为什么这么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上图是一个缉拿的任务区域,其中缉拿图标的是第一个缉拿点,队伍中队友蓝色方框所处的位置是缉拿的最后一个点。两个点之间就是中间的三个点了,我们可以大概知道缉拿的区域了。如果你不能脑补,那么再看下面这张图: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上图就是真个缉拿我们需要跑动的区域,可以看路程非常短,不管是燕云还是徐海,这个路程都是最短的。另外说下,开封的缉拿任务在北门传送点附近领取,目前这里只有中级缉拿NPC。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开封灵犀点坐标 皇宫踩点有技巧 下一篇:天刀竞技场上分技巧 人人都可以上秋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