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心情故事>

天涯明月刀OL美文欣赏 途径的岁月与光阴

   推荐阅读:

  天涯明月刀OL玩家诗兴大发 美文配图共赏

  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要在路上 有了天刀OL 何须出门

 

  流年暗换,日子,总会在辗转中渐行渐远。天空,时而晴朗,时而阴沉,前行的路上,早己习惯了享受孤独,习惯了与风雨同行,习惯了将悲喜尽数隐藏,只将明媚,赠与时光。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喜欢素雅的东西,花香喜欢淡淡的,颜色喜欢质朴的,感情喜欢长久的。此生愿为素雅的花朵,开在驿路风中,经过风雨,走过沧桑,有过盛放,经过衰落。对往事,微微一笑,对当下,珍惜掌握,对未来,留一份憧憬,以淡然的心绪,行走于光阴里,以爱的名义,在心中种一片阳光,对着清风,轻倚日月,只为一人,散去繁华,让心灵于明媚中放牧。

  时光,从不会因为我们的悲喜而停留,我们就在辗转中学会了从容。我在流年的风中,等一场雨,润泽心灵;在明媚的阳光中,等一场花开,芬芳生命。我用四月枝头的苍翠,去迎接五月的姹紫嫣红,岁月便在我的眼眸中写满了丰盈。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喜欢,三月枝头的新绿;喜欢,夏日听荷的诗意;喜欢,秋日落叶的静美;喜欢,冬日落雪的纯净,喜欢,以素颜的姿态,在流年的渡口,临溪而坐,用洒脱和恬淡,笑看潮起潮落,在似曾相识的片断里,打捞过往的美丽,在心灵的绿洲上,倾洒阳光,让所有烟火中的纷扰,随风轻盈,以一颗澄清的心,守一处清喜,与时光对望,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倾心文字,在岁月平仄的页角里,书写红尘最美。

  行于尘世,总会有许多无奈,我喜欢天马行空的字,却总写中规中矩的文;喜欢阳光和雨露的清新,却不得不面对风霜的来袭;喜欢幽静的小路,却总是穿行于车水马龙;喜欢洒脱随性,却总将过往写成念念不忘;喜欢做个素心若雪的女子,却不得不低眉染尘埃,红尘喧嚣,途径万千,我终于在这纷繁的烟火人间,开成了一朵随遇而安的小花。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上一篇:身体和心灵必须有一个要在路上 有了天刀OL 何须出门 下一篇:我与我的影之间的故事 天刀OL唐门同人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