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攻略:全副本BOSS介绍及打法

  因为二测的时候忘截图副本了。

  所以只能看其他图了。

  一些难点BOSS,我会自己画图给你们看。

  因为版主说不能发QQ群了。那三测的散人群就请你们私信我或者留言,我发给你们吧,我门向官方申请了100到150左右的激活码,来提供给散人,这个数量不一定。可能会更多。

  服务器一起决定。好了。广告打完了。接下来正题。

  首先前40级天刀是没有副本的。且所有副本每天只能打2次。

  所有副本的BOSS,基本都会召唤小怪,小怪可以使用饮血技,终结后满血。

  所有副本,翻滚就是王道,BOSS很多砸地秒杀技能,123,跳,就OK

  所有的副本都可以拖尸打。就是死了复活再来,不团灭,BOSS血不会满。

  所有副本BOSS,带有狂怒效果,狂怒效果BOSS,名字旁边的红色标记条,满了之后进入狂暴,若狂暴持续时间内无法击中目标进入虚弱模式。

  所有副本请带一名唐门,谢谢。不带后果自负。

  第一个副本,夜探郡王府(名字好像是吧)

  40级可以进入。限定条件,单人,天气,夜晚。这不废话么?

  唯一,也是第一个可以进入的单人副本。

  副本内分别有三个BOSS。

  此副本BOSS战难度不高。掌握好破定力后输出,BOSS抬手就翻滚的原理。问题不大都可以解决。

  此副本难度在于潜入副本,也就是路上有很多巡逻的士兵和武林高手,你可以使用暗杀技能这样潜入进去。但武林高手无法暗杀。必须绕行。且如果被发现基本就死定了。副本地图很大。所以刚开始的新手无法了解地形,导致,第一次下副本死了N次。

  了解地形后,知道巡逻的士兵薄弱点,自然,很快就可以速通。

  但在初期只有40级,没有等级和装备碾压的情况下,还是特别需要注意的。

  开荒注意事项。

  第一,不要走在大道上。

  第二?号为疑惑!号为发现。在!号结束之前依然可以使用暗杀一击必杀。限定条件为巡逻的小兵。武林高手无效。

  第三,武林高手分为2种,剑客和刀客,剑客比刀客在强一等级。剑客会格挡,破定,使用压制技能,算是小BOSS,初期千万不要作死。一个剑客都非常难打。2个,直接给你打成神经病。

  刀客一个还可以打。问题不大。

  第四,每前进一定距离请注意,观看周围士兵巡逻范围和走位。不要玩脱。多使用轻功,逃离视野。利用快速空中移动的轻功迅速,到达没有巡逻的角落,在利用,高跳的轻功上高层建筑。

  这里要注意的是,高层建筑,下面的所有单位是没有视野的。也就是说,你可以快速利用高层建筑,通关,但注意的是有一些高层建筑上面依然有,剑客把守。挑好地方。

  此地图太大。哥们实在无法画图,见谅吧。

  接下来介绍三位BOSS,老1,太白,老2无压力,老3,大将军

  老1,是剑客啊。强力技能为压制,拆解招式,后跳。

  对阵注意就是压制,就用强制脱离的技能例如,神威霸体,太白后跳,等。

  拆解招式,请远离,3秒后回来继续打。

  你压制他的时候,他会使用后跳。

  简略打法。压制逼出后跳,拆招,破定。爆发,远离,等CD,重复。

  老2没什么压力,硬干就行。但是注意先破定。

  老3,比较有点压力特别是对于40级开荒的话。大将军的压力其实在于需要放风筝打初期。

  大将军,的招式基本上都是延迟施放。他会有一个标准的抬手,和起手动作,看到后翻滚躲开就行。但是他的这种招式比较频繁,所以你需要打打跑跑,有爆发的时候就打一套压制爆发技能他无法躲开。没有的情况下就是,拉着打。其他没什么特别难度。注意好起手和抬手。

  狂怒,远离,风筝,等虚弱爆发干他。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职业揭秘:客户端解析新门派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二测攻略:太白VS丐帮视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