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OL攻略:神武门3个BOSS过法

  门神没什么难度,拉一起A掉就行。因为怪物数量众多可能会导致略卡。机器差一点的建议中配。

  一个小技巧就是攒满杀意,然后减员特别厉害的时候使用。跑场地最长对角线,BOSS连招队友的时候无念拉过来,让队友赶紧救人。自己则规避好技能和伤害,没蓝了嗑一个继续。

  老一没什么难度,无非是滚来滚去躲躲技能然后抓住机会输出一波然后继续跑。因为小怪特别脆皮,过来的时候用小技能随意打几下。血量危险的尽量饮血技能吸血。蓝药和回春尽量作为应急使用。

  老一之后小怪也没什么需要注意的,拉一起A掉。有个小技巧就是队伍里面有太白,尽量让怪物集中,太白开无痕剑意爆满豆飞燕逐月然后烟霞满天重置再无痕回风满豆子爆一个飞燕基本上就完事儿了。

  老二注意技巧,除了常规的对战BOSS技巧规避伤害抓机会爆发之外,会召唤两种小怪,第一种是单独的怪物,忘了叫啥了,出来之后第一时间集火掉。注意最后记得使用饮血技能。吸血后双手会发光,大幅度增加自己攻击,楼主太白吸血后外功1400 多,忘了截图。第二种小怪会出现一堆。但是分为两种,具体名字楼主可能会记错,大意是美味可口和残羹剩饭。反正怪物名字的意思就是一个好吃的一个不好吃的。用单体技能秒掉好吃的。残羹剩饭小怪身上冒绿光。千万别把不好吃的弄死了。BOSS会冲过来吃掉这个不好吃的接着就会中毒。然后就会肚子痛吧啦吧啦之类的掉血特别厉害,一般两到三个循环BOSS就搞定了。期间减员的话,循环拉BOSS归元救人。减员特别厉害就用上面说的无念拉时间差。一般处理好小怪基本上没什么难度。

  老三难度颇高。但个人感觉,难度不是体现在玩法和考研团队配合上,而是单纯无脑的攻击高而已。

  正常打法打死任意一个,剩下的一个都会攻击翻倍基本上都是秒人的。所以正常打法一般都是同时弄死。但目前天刀没有辅助职业。所以正常打法几乎不可能。当然不排除高玩无限拉尸过的情况,不过正常打法绝对不会在三十多分钟搞定。

  楼主的打法是根据离恨天公会介绍的,起手所有DPS强杀胖子,瘦子除了第一下龙鳞刺之外其他伤害尽量躲掉。所有DPS全力集火胖子。期间减员了注意拉人。

  胖子死了瘦子会狂暴。这时候攻击几乎秒人。如果你们意识够好直接跳上台阶上左右两个大鼎再回血也许不用灭。不过大部分情况都会灭一次,集合回好之后飞镖丢一下直接跳上大鼎。

  然后BOSS要跳上来就要使用轻功。你懂的,秒抱月摔他然后爆发输出一波。然后马上空中三段跳对着对面的鼎飘雪过去,一定要最快速度跳上对面的鼎。

  跳上对面的鼎后不要回血,BOSS会直接过来,然后再对着刚才的鼎再跳过去。

  这时候BOSS技能循环,他会隐身。然后我们在打坐回好血。

  BOSS现身的时候会直接过来,如果没现身或者没过来,去个满血的勾引下。

  然后BOSS跳鼎的时候继续抱月,然后BOSS虚弱,然后再爆发一波。

  循环2到3次基本上就搞定了。

天涯明月刀神武门
天涯明月刀神武门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职业攻略:唐门pk标准套路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OL攻略:每日升级必做8件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