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新手进阶指导 角色属性详解

  备战《天涯明月刀OL》三测之新手进阶指导篇:进入游戏后,按“Y”就可打开人数属性界面,总共有16个装备槽,包括:主武器、辅武器、暗器、上衣、内衬、衣带、外装、外装腰饰、手镯、戒指*2、护腕、项链、头饰、下装、坐骑,新增了外装脸部(即面具)和外装背饰。

  天涯明月刀二测的装备系统相对首测来说有所改变,首先是装备部件上增加了,然后是获取方式等其他一些内容。

天涯明月刀角色属性
天涯明月刀角色属性

  进入游戏后,按“Y”就可打开人数属性界面,总共有16个装备槽,包括:主武器、辅武器、暗器、上衣、内衬、衣带、外装、外装腰饰、手镯、戒指*2、护腕、项链、头饰、下装、坐骑,新增了外装脸部(即面具)和外装背饰。

  其中外装脸部、外装、外装腰饰和外装背饰都是时装,无属性。

  角色属性分为:

  战斗属性:气血、内息、定力、根骨、力道、元气、洞察、身法、命中率、格挡、定力攻击、外功攻击、内功攻击、定力防御、外功防御、内功防御、会心率、会心伤害、韧劲、功力。

  其他属性:当前修为、元气值、杀戮、升级修为、活力值、杀意。

  基础属性解析:

  根骨:影响角色的气血上限;

  力道:影响角色的外功攻击;

  元气:影响角色的内功攻击;

  洞察:影响角色的命中和会心属性;

  身法:影响角色的命中和格挡属性;

  特殊属性解析:

  功力:衡量角色的功力高低,整理影响角色伤害和防御能力;

  定力:角色定力值。扣减为0时角色力竭,更容易被控制;

  会心伤害:衡量角色会心一击后的伤害倍率;

  格挡:与命中相对,可降低被敌方攻击命中的几率;

  韧劲:与会心相对,可降低被敌方会心一击的几率;

  元气值:开启经脉后可自动获取修为。元气值越高,获取的修为的速度越快;

  杀戮:重伤玩家会增加杀戮值,在线每分钟下降2点,杀戮值过高会被打入天牢;

  活力:狩猎、挖宝需要消耗活力,活力每天中午12点回复150点;

  杀意:通过积累连斩数或触发饮血效果获得,可用于施放杀意技和开启无念模式;

  装备的获取方式包括:打怪掉落、副本掉落、挖宝、成就获得、江湖身份制造、道具兑换。

  打怪、副本、挖宝和道具兑换均可获得顶级紫装,成就一般只能获得时装,江湖身份只能制造一些低级的适用于身份玩法的装备。

  关于装备还有一点必须提醒各位玩家的是:通过任务集齐同系列装备并穿着一套后可达成成就,并获得该装备对应的外装一套(通过邮件发送),如您在集齐前就将装备出售或丢弃,将无法获得成就及外装,切记勿随意处理已淘汰装备。

[编辑:天行]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攻略:每日升级必做8件事 下一篇:新手引导:天涯明月刀技能及轻功使用心得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