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新手引导:天刀技能及轻功使用心得分享

  轻功是所有武侠游戏都无法避开的,甚至可以说是武侠游戏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天涯的轻功和技能一样,都是要消耗内息值的,而且要比技能消耗的内息多。不过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不可能让人无限使用轻功嘛。天涯的轻功没有太过花巧和夸张。追风步、千斤坠、飘雪穿云等,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设置适合自己的按键。

天涯明月刀轻功
天涯明月刀轻功

  天涯明月刀OL的技能也有一些独特之处,以太白为例。我觉得太白的核心是剑意和无痕剑意,因为剑意决定了飞燕逐月的伤害,剑意全满的状态下对敌方的定力值和血量的消耗是不俗的,所以施放飞燕逐月之前,要先使用其它技能把剑意加满,而无痕剑意配合不同的技能又会有不同的效果。比如无痕剑意加天峰五剑的效果是提高伤害,无痕剑意加破穴指诀的效果是定身,无痕剑意+苍龙出水的效果是击倒。但缺点是无痕剑意CD,释放要见准时机。

  轻功系统同样也有让人吐槽的地方,比如说飘雪穿云的滞空时间太短,动作也不自然。在战斗中,躲避、支援、逃亡、追杀都会产生对一种甚至多种轻功有需求的时刻,天涯的无锁定技能是游戏的一大特色,但是这也就意味着PK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操作人物移动来躲开技能。但是战斗的时候轻功不能使用,这就使战斗的自由度和畅快感大大降低。

  以上只是在前两次测试体验基础上的观感,通过官方后续发放的资料来看,还有更多惊喜变化。更多的期待,只有在三测去感受了。

[编辑:天行]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进阶指导 角色属性详解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OL唐门PVP玩法 拼操作控傀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