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帮派攻略 经武弘文帮派科技介绍

  天涯明月刀的帮派经武弘文其实就是我们熟知的帮派科技,里面的科技由天工馆研发。所以天工馆等级影响研学技能,目前已知会在每日0点维护会实行升级。这里需要说的是,通过帮派经武弘文学习的技能为永久保存的属性。学习需要消耗帮贡、玉石(玉石的获取由蕴宝馆产出)、修为和金。

  我们可以通过帮派经武弘文页面右上角显示你当前可学习科技,通常来说最大数都是2。通常这2个指的是帮派可以研发1个个人能力同时研发1个生产效率。起始研发个人能力需要1级天工馆,起始研发生产效率需要2级天工馆。

天刀帮派科技
天刀帮派科技

  当然,我们学习每种能洗需要消耗的修为也是不一样的,下面两张图就是一个对比:

天刀帮派科技
天刀帮派科技

  学习什么能力可以根据帮派提供什么能力来看,比如你需要力道,帮派也研发了力道,那么就可以学习。目前的情况来看,学习力道,身法,洞察,气劲,根骨能力所需修为略比其他能力多,建议可先研学其他能力。

天刀帮派科技
天刀帮派科技

  下面说说另外一种学习帮派经武弘文的办法——帮派游学

天刀帮派科技
天刀帮派科技

  帮派游学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指通过游学去学习开放游学的其他帮派技能,另外一个就是自己开放游学让其他帮派来学习。当然,这会产生一定的费用。不过根据目前游戏里面的情况来看,如果帮派想要开放游学必须满足等级为3级,且需要占领一个驻地。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真武PVP连招攻略 一套带走对手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盟会玩法 竞拍驻地的详细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