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三测PVP 太白的一些对战心得

  接下来说明门派心法天赋作用。

  风雷强化。

七杀
七杀

  这个作用不大。主要是在PVE中使用。

武曲
武曲

  这个强化就主要是针对PVP了不仅增加了2秒的范围而且破定后有击倒效果。可以更快的接近目标,同时也可以连接上点穴和雨落或三台等技能。

破军
破军

  PVE比较好用。

  回风强化。

心法天赋
心法天赋

  这个强化伤害确实提升不少,定身效果也有,但定身效果的持续时间太短了。作用并不大。

心法天赋
心法天赋

  强化后变为瞬发,取消0.4秒的蓄力。作用PVP中可以体现出来。不仅有很好的蓄剑气,也可以打一点消耗。

心法天赋
心法天赋

  这个强化就是团战了。主要是为了飞燕更早的能使用。

  雨落强化。

心法天赋
心法天赋

  这个强化PVE PVP都可以用。PVP中使用可以弥补伤害的不足,但条件是必须无定的情况下才能发动。为的就是弥补你本身的伤害不足.

心法天赋
心法天赋

  这个强化作用不够好.这个强化就是二测的原版属性。快速的累积剑意。

心法天赋
心法天赋

  这个强化主要是为了团战和PVE设定。清怪和势力战的时候不错。

  目前所有的强化因为等级突破限制只能到这里。后面的强化我会持续测试和更新.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必备 装备属性继承系统介绍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必备知识 丐帮刷图基础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