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揭秘会!青龙会幕后BOSS介绍

  我们都知道青龙会是天涯明月刀中最大的反派,但我们又不知道谁才是天刀幕后最大的BOSS,游戏相对于原著又有差别,所以让我们深究一下谁才是天刀幕后最大的BOSS吧?

  青龙会是一个即存在,又不存在的组织。它存在的时候,就是武林中最强的势力,号令盟会、统率八方,无敢不从。它不存在的时候,又好似秋虫冬眠一般,静得悄无声息。但只要一声春雷,它便会像一股巨大的力量一般从地下觉醒,翻天覆地,掀起巨浪滔天。

  青龙会一直能以一种神秘的近乎自我驱动的力量在运作,并做出各种各样的事情,留下各种各样的标记,令江湖几代人谈及色变,最主要的原因,乃是它用一种近乎冷酷的观念在吸引着那些能够深入思考这个江湖的人:何者,为人性?何者,为侠义?何者,为盟约?若对武林大局有益,而牺牲一人,可否?若对天下太平有益,而牺牲十人百人,可否?若对社会进步有益,而牺牲千人万人,可否?

  ——答案为可之人。

  他们深研庄墨之道,他们谙熟江湖人心之变,他们或许不被理解,甚至于被旁人唾弃斥骂;但,他们在青龙会中,却能够找到相似理念之人,以相似之手段,坦然面对自身生死,以及武林是非。

  青龙会的创立者是谁,根本无从考证。但它好似一个巨大的机械,每个人只不过是当中的一个零件,每一个零件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机械怪物到底长什么样。许许多多看似平凡的农夫、商人、杀手、娇娘,在江湖中过着平静的日子;但是一旦某一日青龙令起,他们群起而呼啸,所发出的声音,会令得武林战栗、害怕、发抖,一刻也不能安睡,永远也无法忽视他们坚定如天地般的力量!

天刀OL 幕后Boss
天刀OL 幕后Boss

  答案一:百晓生版本

  青龙会在江湖上兴起是近两百年间之事。唐末宋初,风云乱世。在大宋统一中原之前,五代十国政权更迭频繁,青龙会汇聚了多股末路政权,集一地一方之资财精力甚至武装人手,方能迅速扩张至此地步。且青龙会初期的好几任龙首都对各种秘笈珍宝表现出特别的兴趣,极有可能是存着某种隐秘的立国或是复国之念。

  青龙会有红旗老大一名,之后有红旗老二至老幺,共七人,称为七龙首。这些人互相之间知晓彼此身份,并且掌控整个青龙会的运作大权。此外又有十二分堂,三百六十分舵,如春去秋来、年岁往复一般,生生不息。除此之外,还有所谓的“九十六圣君”,即九十六名不在青龙会谱中之人,却是受青龙会之盟约:一生须为青龙会做一件事,以青龙令为凭,一旦事情做完,则关系解除。

  青龙会在上任龙首,江湖中的传奇剑客白玉京执掌下,达到了其声势的顶峰。但其后不久,就因白玉京之失踪,而将整个江湖拖入了血雨腥风的内讧之中。龙战于野,其血玄黄。此后,青龙会总坛一场大火**了七日七夜;青龙会沉寂十年,四盟崛起,重写江湖秩序。

  而如今重现江湖的青龙会,又是何人主掌?七位新的龙首,又是哪些人物?

  ——你且听好: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上一篇:天刀OL玩家分享 如何提高天刀副本可玩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