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新社交玩法: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打造一款强社交属性的游戏,是天涯明月刀规划之中的重要发展方向。我们坚信,网游中的一切体验,最终都是关于人的体验。和小伙伴一起玩网游,或者在网游中结实新的小伙伴,都是非常美好的体验。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呼朋引伴:金兰与帮派系统

  市面上几乎所有的游戏都提供各色各样的好友系统,而很多游戏的此类系统,都只是提供了一个社交关系的形式架构而已。而天刀的目标是将好友关系深入融合到玩法之中。

  不删档的金兰好友系统,将提供给亲友团一个共同成长的平台。其中最大的特色有三:

  其一,额外的友好度。在同一张金兰谱中,不但是玩家之间亲密好友关系的认证,更可带来实际上的更强的组队加成。

  其二,分享系统。金兰谱中的好友可以将自己专属的身份能力乃至于身份套装,短期限时地分享给好友。

  其三,在游戏中结为金兰的好友,未来在游戏外也将有机制,可以进行非常便捷的离线互动。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而本测也为帮派的小伙伴们提供了多种特色玩法。其中一个很有趣的玩法,便是——为后续更久远的帮派航海做准备!

  小伙伴们一起前往指定的岛屿伐木。伐木过程需要大家群策群力:有的以高超的轻功跃上树顶做观察;有的保持警惕随时预防NPC或是林中猛兽前来阻碍伐木的进程;还有的则要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如果是风浪大的天气里,说不定会有一批木材随浪被推到沙滩上哦!这个时候冲上去捡就可以了!

  行侠仗义:滴滴打本

  “滴滴打车”的O2O时髦概念,也将出现在天刀之中!“滴滴打本”,让“江湖救急”的侠义精神可以通过官方的平台和官方的倡导而发扬光大。

  “滴滴打本”其实是一个比喻,它实际上指的是我们全新推出的“助战系统”。在上测中,不少玩家表示PVE难度过低,缺乏挑战、缺乏乐趣。本次不删档PVE 战斗的难度有所调整,玩家将面对不同难度梯级的BOSS,完成战斗也将需要更多的精力、技艺和策略。而当你被困在艰苦的战斗之中,只要及时使用滴滴打本就可以随机召唤在附近的高手前来助阵,帮助你闯过这一难关。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而在天刀世界当中,每个人都既是乘客,也是司机。滴滴打本的司机端界面为各位高手提供了行侠仗义的绝佳机会。当你在江湖上闲逛的时候,随时都有可能收到召唤,去帮助新晋玩家。成功帮助玩家脱离险境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可以累积侠义值。当一个求助被发送给多个高级玩家时,系统将综合考量玩家的位置以及侠义值的高低,将任务分配给最有爱心的成熟司机。

  ——当然,如果一段时间内无人接单,系统将特别派出‘天香小师妹’为你强力助阵,和你风雨同舟!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房屋建造首次曝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江山如画:真实场景无死角展示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荡平龙首:30级龙首山副本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