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天涯明月刀携手腾讯公益:走出雾霾活动收官

  3月24日,天涯明月刀特别发布了 “天刀与你,共战雾霾”专题H5页面,玩家使用手机在官网页面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通过页面可以了解到自己所在地区当前的PM2.5数值。面对并不美丽的天气,灰蒙蒙的风景,是继续等待雾霾散去,还是做点什么呢?

走出雾霾活动顺利收官
走出雾霾活动顺利收官

  玩家在朋友圈分享“天刀与你,共战雾霾”活动页面一次,《天涯明月刀》便会向中国绿化基金“种树人的雾霾之战”项目捐助1元钱,每筹满10元钱,就将在宁夏固原地区种下一颗枸杞树,为绿化添一份力。而同时,对于天涯明月刀来讲,“3月30日,走出雾霾”既是对雾霾现象的关注,也同时向玩家传达了将要在3月30日揭开之前重重谜团,公布不删档重要消息的一个讯息。聪明可爱的玩家也已经猜到了这一点。

  3月 30日,活动顺利结束,一共有6533位我们的热心玩家参与了活动捐款,连同项目承诺的捐款,最终总捐款金额为 38480.95 元。这笔善款将全部投入“种树人的雾霾之战”项目,项目落地种植工作将于4月1日至20日,在宁夏固原市原州区黄铎堡镇何沟村、白河村进行,种植的是“宁杞7号”枸杞优良扦插苗。而承诺给玩家的天积点和抱枕周边也将在近日陆续发放,请注意查收哦~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如此多玩家支持我们的公益活动,也欣慰于我们的玩家是一群关心社会富有爱心的人们,相信有这样一批玩家的支持,天涯明月刀一定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做得越来越好!

走出雾霾活动顺利收官
走出雾霾活动顺利收官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商业化规则说明:炫酷套装来袭 下一篇:带你走出雾霾:天涯明月刀不删档内容前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