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代工装备的心得 看脸看黄历

  很多人问代工装备和副本装备谁好!同级别情况下挑战>代工>普通副本

  PS:按50+级别来计算的话 应该是挑战郡王府的装备而不是挑战龙首山的装备

  1、不的代工等级高就出紫装。代工等级高是附加属性更好,当然附加属性是随机的。高代工代表有几率出高属性。所以后期可以用低级装备刷属性继承到高级装备上面!而不用一味的用高级材料刷属性。(后期那些高级代工还会免费?)

  2、看黄历,很多都说脸黑几十次出不了紫装。我只想说呵呵了!点一下小地图旁边那个看时间的会看到今天的黄历。

  大凶/凶、吉、大吉。推荐大吉做装备。根据本人亲测。凶以下做出紫装的概率不到2成。大吉做出紫装的概率为5成以上,也就是3把一定出紫。脸特黑的也最少5次出紫。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副职攻略 杀手身份玩法解析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总舵主申请条件 帮派联盟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