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总舵主申请条件 帮派联盟玩法

  天涯明月刀现在版本中盟会玩法有了不少的改变,首当其冲的就是现在总舵主必须要联盟帮派的盟主才可以申请了。那么帮派要怎样才可以联盟呢?对各个帮派都有怎样的要求呢?下面不妨通过这篇文章来了解下吧。

  首先需要2到4位2级帮派的帮主组队,然后有队长和NPC去对话选择帮派联盟,然后继续点创建帮派联盟。

  之后就是具体的创建了,会消耗帮派资金100金,然后是自身的50金,这里会优先扣除碎银,算是一个不错的设定。

  队长创建好了之后就是等待队员的确认了,一起大概有200秒的确认时间,必须队里的所有人员都同意才可以达成联盟。

  上图就是建成后的联盟界面了,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联盟可以容纳4个帮派,创建联盟的公会会自动成为龙首公会,会长成为龙首。联盟公会的龙首可以邀请新工会加入联盟,或者踢出联盟成员。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代工装备的心得 看脸看黄历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盟会日常 闵奉廖宁慕极在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