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天涯明月刀》51副本血衣 楼老三治儿攻略

  血衣楼老三冶儿攻略,被老3灭了无数次了,有点心得,给大家说说。

  老1老2无脑推,没压力。直接说老三。

  BOSS有五行属性,具体怎么就不说了。不团灭的有几个要点:

  1、及时切换属性。

  在当前大家勉强能打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切相生的属性,以便能顶住,你切相克,攻击快了,但是肯定顶不住的。切属性的关键在于预判,不要等BOSS先换属性了,你才去换,那样往往会死人。怎么预判呢?BOSS切换属性的时间大概是21W血,13.5W血,9W血,后面还有,我没记住,大家可以自己去注意一下。在BOSS快点那个血点的时候,集中靠近属性点,速度换,速度输出这样BOSS切换属性后就不会秒人了。

  2、学会拖时间,给天香足够的时间回复香意。

  当大家卡好上面切属性的机会后,BOSS就基本不能秒人了。但是虽然BOSS各种技能伤害不很多,可持续时间长,所以这个时候天香回血很关键,一个天香经常回血香意是不够的。所以在某些BOSS伤害不高的情况下,比如火,比如金,适当的减慢输出,托一会时间,让天香回满血后在输出。不然都是半血的时候,BOSS一切换属性就很容易灭。当然,有减慢输出的时候,也有加快输出的时候,比如木,木绝对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属性,当BOSS是木的时候,各种技能,各种杀意,速度秒吧,让BOSS抓紧切换属性。

  3、阵容搭配

  一个天香是必须的,两个天香是没用的,输出时必须的,T是没用的。所以阵容要1个天香+4个输出(唐门我最爱)

  血衣楼放弃T吧,老1老2碾压,老3不需要抗。有T也没意义,吃相生的都能抗住。至于说用2个天香,团灭是不会了,等着BOSS狂暴吧。别说不知道什么是狂暴,狂暴就是全死。

  4、记住BOSS属性

  BOSS的属性虽然是随机换的,但是每一次本,BOSS的属性更换时一样的,也就是说BOSS第一次是土、木,那么团灭后,BOSS的属性还是土、木这个属性,所以多灭几次,记住属性,然后更换属性的时候就有迹可循,不至于在更换的时候出错。

  另外还有一个窍门,老3在团灭一定次数后,BOSS会有一次不回血的,抓紧好这次机会。否则说不定你又要团灭N次才会有这样的机会。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攻略:新手获得阅历小技巧 下一篇:良心得让我担忧 天涯明月刀游戏如此绿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