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60副本攻略 挑战鏖战郡王府

  今夜阳光明媚,多云转阴...等等咱们是来打副本的。现在呢,是要介绍挑战鏖战郡王府副本的各种打法哦,我们说的是挑战的。

  下面进入正题:

  第一战: 进入后有2个阶梯的小怪+一波小小怪+一波4小怪,这些都是小菜菜了。 一个技能就全灭了(有点夸张哈) 注意了,现在进入第一个BOSS阶段(小剑锋)。

  剑锋,男,30岁(瞎编),家有两小弟.习得江湖绝学剑荡八荒和飞燕逐月,护体技能剑意

  1.上去了就刷刷刷打砍,,一般6秒后就出第一个技能回风落雁(出现这个技能的时候地上都会一个红色的圈圈,用翻滚出圈圈就好),这个技能是给BOSS增加怒气准备AOE的哦.

  2.出现了上面的技能后 大概也是2-3秒左右,会出现一个技能(忘了叫啥了,就是他对面的地上会有一个直线的区域,注意躲避,会击倒,伤害也挺高)

  3.打的差不多的时候,小剑锋又要有新方法应对了,会召唤小弟和无痕剑意(召唤小弟,就是一个送菜的最好给天香饮血回香意。无痕剑意的时候注意停手,不然会增加剑锋的怒气)

  4.要是不小心,剑锋的怒气满了,会随机出现剑荡八荒(这个时候就需要4个人集中甩各种破定技能了,要是 破定值感觉不够的话 也可以用无敌阵抗,只要阵法值多)或者飞燕逐月(这个 技能不能破定,只能开无敌 阵,注意控制好时间)

  基本打法就上面这些了 主要注意这些都躲好了 基本上就是磨过去了呢。

  第二战: 第一战打完了以后,需要跳过城墙,也是3波小怪,也还是小菜菜,,但是要注意经精英怪的戳戳戳,比大神威还猛呀。诶,不知不觉又来到了2号BOSS 赵家班的赵宗景了赵宗景,男,年龄未知,赵弼手下大将,手下有多位小弟.3个头目...会各种枪法

  1 .起手输出BOSS,也是大概6秒左右,BOSS就会出技能(抓你一顿控,这个时候要要躲远些,等他连招完了以后,在上前输出 )

  2.输出了大概90%血左右以后,BOSS会出第一个召唤小怪的技能了(天香拉小怪,走对角线。但是这个不是靠谱的,可以先把头目打了以后,打小怪,不然小怪就爆发了)

  3.打到70%血左右,BOSS就会召唤第二梯队的小怪了(这时候就要先打小怪,然后在打头目,打完了以后就能全部输出BOSS了)

  4.打到50%血左右的时候,BOSS又会召唤第三梯队的了(注意小怪们的技能,地上有红圈呢,然后都打小怪)

  5.在第2阶段开始,BOSS就会出现一个新技能,天绝枪(这个技能一般是第二1号技能后放出,所以第二个1号技能的时候用解控跑远点)

  打到第4阶段了以后基本就能过了 这个时候就是注意5号的了.全力输出,没小怪了

  第三战:第二战完了以后,先回满状态,这里就没有小怪了,准备BOSS战

  赵允弼,男,郡王府老大,也是各种枪法,手下3个小副将.小副将还是同生共死的(这是生命共享了么)

  1. 这里有3个副将,就就要先分配好人了,一人对一个,然后一个机动,但是机动的人也最好关注中间的(中间的血多2W,要是两个天香就一人一个了)

  2.开始了以后注意地上的白圈和红圈(开始的时候 贴近BOSS的红内圈,因为开始就是开内白圈了,外面就下剑雨了,剑雨后会有2-3秒的缓冲时间,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内红圈了,这时候就要跳出去了,但是不要太远)

  3.注意,3个副将是不能在一起太长时间的,2个也不行,会出大招的,所以要分开打。(副将有2个小技能,第一个是内白圈的时候,会有个伞形的击退技能,所以要站在副将和BOSS的中间,不然打出去就死.第二个是外面剑雨结束的时候,会有一个直线的控制技能,注意算好时间躲好)

  4. 2和3来回循环,打副将,打到都残血(一个饮血就能秒了)的时候停手,当3个BOSS都残血了以后,10秒内同时快速的击杀,不然就要复活啦

  5.好了,这个时候就该到大BOSS了,全力输出BOSS

  注意跑位,有3-4个技能

  1.蹲下(这个时候就要全力输出了)然后抓仇恨目标,抓住了就一半血没了.注意解控。

  2.扇形区域,这个时候不要站他的对面了.技能伤害超高,不小心就被秒了。注意躲好技能。

  3.直线区域,这个就是一个地裂攻击了,会击飞,伤害一般。

  6. 到20%血的时候,BOSS就狂暴了,还是原来的方法打,但是有个不知名的技能会秒杀人(就是把人抱起摔地上了。注意输出够,很快就杀死了)

  好了,到这里就该结束了。

[编辑:芷月]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猎人玩法:狩猎掉落及具体坐标 下一篇:谁用谁知道 浅谈护镖最佳阵容与打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