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攻略>

秋季凉爽 八荒门派好去处下

少了夏季的炎热,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这个季节有很多赏景的好去处,而在天刀的世界中,八荒门派以其独有的特色,吸引了众多的玩家游玩,在上篇中我给大家展示了天香、移花、神刀以及唐门门派之景致,接下来和我一起走进真武、神威、五毒、丐帮以及太白门派吧。

真武

襄州 太极道场(1959,3120)

太极道场位于真武门派的西侧,有一个蓝色的传送点,到达这个传送点后,再向真武殿打坐的方向走,便可以看到了。太极道场中有许多真武弟子在练习着他们的“广场舞”,不得不说真武弟子真的是十分勤肯,不分昼夜地练习。

太极道场旁,白天可以观赏到层层云海,夜里可以望见漫天星空,试想当年,张梦白便于此观云海日出,后忽然起意,以双乌木枝为剑,以慢打快,以柔克刚,武道终成。

神威

燕云 沙场(1983,2241)

燕云是神威门派所在地,由于地处大漠,常年受风沙侵袭,故而我们并没有在神威堡中寻找到非常美的风景。但在离神威堡不远处的沙场,有一处景观,可以将整个大漠尽收眼底,不过需要我们大轻功飞上去,就是我上面写出的坐标,当你飞上去之后,会看到叶开也在这里,观赏着这大漠。

不知道叶开于此出现是否意味着这是他离开开封后的下一个落脚之处呢,他又在追查什么,这一切都是未解之谜。

太白

秦川 论剑顶(2361,3849)

说起秦川,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太白门派的沉剑池:凡使剑者封剑于太白沉剑池底,便等于昭告天下金盆洗手,终生不入江湖。不论之前江湖上有多少恩怨,一律一笔勾销。如有人之后去找封剑人寻仇,便是与天下公理为敌,与整个江湖正派为敌。太白纵然明知不敌,也要周旋到底,不死不休。

而在太白剑派深处,有一个名为论剑顶的地方,那里是太白弟子平日练剑之地,我猜想这名字的由来或许与第一次八荒论剑有关,故而论剑顶有着非同寻常的纪念意义。

五毒

云滇 巫月坛(3591,1673)

五毒之地,别具苗疆特色,其中最漂亮的地方有两处,一为叶知秋一生最爱的女人尤奴儿之墓地,周围种植了许多彼岸花;二为巫月坛,此地是祭师与圣女所在,在这里可以找到百里研阳与蓝奉月,而巫月坛前方有一块圆形的场地,那里有几位五毒小哥哥小姐姐在跳着舞,我沉浸在他们的舞姿中无法自拔,便在这里从晚上看到了天亮才离开,不得不说,五毒的小蛮腰真是格外性感,怪不得很多少侠都想看五毒弟子们“扭腰”。

丐帮

荆湖 洞庭山(2147,1494)

荆湖的星云坪,是练武弟子研习武学之地,是一个非常大的论剑场,而星云坪上方的洞庭山麓,有一处景致,是丐帮最负盛名之地——洞庭湖光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江山便在这个屋子中央,整个屋子都以竹子搭成,可叹丐帮弟子起居之艰苦。个人认为,荆湖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竹林了,这里的竹子与巴蜀不同,为湘竹之属,颜色深绿,啼痕斑斑,更加好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3V3剑荡攻略之门派分析篇 下一篇:娱乐视角 咸鱼对立爆肝党分类-资讯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