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 封测激活码的获取和使用说明

  《天涯明月刀》封测“九月鹰飞”即将开启。本次封测针对广大玩家发放激活码,激活码的具体获得和使用说明如下:

  1,获取激活码途径

  本次封测激活码玩家可以多种途径获得,包括官网天积系统兑换、合作平台活动、媒体放号等等。

  点击查看抢号途径

  2,天积系统激活码兑换说明

  官网天积系统在9月5日~9月20日,每天12:00和19:00会开启激活码限量兑换。由于激活码数量有限,所以只有天积点达到兑换要求并且已在天积系统中绑定手机号码的玩家才可进行抢兑,所以建议您提前绑定手机号码。

  点击进入天积系统

  用户在成功提交激活码兑换申请后,为避免违规刷号情况影响正常用户兑换,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审核您的账号有效性,审核通过后将会把激活码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至您在天积系统中绑定的手机号码。如短信遗失,您也可以在激活页面中查询到您QQ所绑定的激活码。

  点击查看激活页面

  3,激活码激活

  您在成功获得激活码后,请至封测专题中选择激活账号,并输入您的激活码进行激活。如果您输入的激活码不准确、已使用或激活码已绑定其他QQ号将无法成功激活。

  请留意,您的激活码只能激活您在天积系统中绑定的QQ号码,无法用来激活其他QQ号码!

  点击查看封测激活专题

  如果您在获取激活码及激活账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至官方论坛意见反馈区的相关专用置顶贴中反馈。

  点击查看置顶帖

[编辑:小闲]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封测开服时间公布 打造最武侠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良马篇 乘骐骥以驰骋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