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丐帮进阶 PK唐门手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OL》丐帮PVP进阶指南:对战唐门注意事项以及招式、手法注意点分享。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我们先来熟悉一些唐门的常用技能吧。

  【唐门常用技能】

自替身
自替身

  自替身:唐门的自替身,脱离技,CD时间30秒

困百骸
困百骸

  困百骸:唐门控人神技,丐帮只有使用“倒提壶”才能脱离控制。

形神合
形神合

  形神合:唐门的BUFF状态,CD时间20秒,配合上面四个技能都拥有击倒或击飞的特殊效果。

  三个技能代表着唐门拥有的特点,那么丐帮该如何去打破和避开唐门的技能特点所在?首先,我们就得明白丐帮自身的技能特点的优势所在。丐帮的特点就是控制技能多,近身缠斗很给力,所以计算好自身控制技能的一个CD时间来打出连招,才是一个能玩的好丐帮的关键点。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丐帮的自身技能特点。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硬件配置优化 三测配置要求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颜表情系统解析 表情丰富还超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