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丐帮进阶 PK唐门手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丐帮进阶 PK唐门手法攻略

  《天涯明月刀OL》丐帮PVP进阶指南:对战唐门注意事项以及招式、手法注意点分享。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我们先来熟悉一些唐门的常用技能吧。

  【唐门常用技能】

自替身
自替身

  自替身:唐门的自替身,脱离技,CD时间30秒

困百骸
困百骸

  困百骸:唐门控人神技,丐帮只有使用“倒提壶”才能脱离控制。

形神合
形神合

  形神合:唐门的BUFF状态,CD时间20秒,配合上面四个技能都拥有击倒或击飞的特殊效果。

  三个技能代表着唐门拥有的特点,那么丐帮该如何去打破和避开唐门的技能特点所在?首先,我们就得明白丐帮自身的技能特点的优势所在。丐帮的特点就是控制技能多,近身缠斗很给力,所以计算好自身控制技能的一个CD时间来打出连招,才是一个能玩的好丐帮的关键点。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丐帮的自身技能特点。


天刀丐帮进阶 PK唐门手法攻略

  【丐帮常用技能分析】

追风踢
追风踢

  追风踢:能够突进12米,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压制。但是这个技能不是锁定技能,所以在使用这个技能的时候要预判到敌人的走位动向。

劈山决
劈山决

  劈山决:能够抓住五米范围内的目标并造成压制状态,但是这个技能使用的时候会先释放一次肘击才会把敌人摔倒在地,如果敌人拥有定力值,肘击之后敌人一翻滚就无法抓住敌人了,所以这个技能要等对方先翻滚之后再使用,而且不建议满技时使用。

百裂脚
百裂脚

  百裂脚:在满技时必用,不错的伤害+满技的压制状态,都能够成为技满时必用理由。

  在和唐门PVP的时候,必须要先保证”追风踢“的一个先手,”追风踢“先手之后也要I必须先等敌人翻滚之后使用”劈山决“。如果能够接续到“劈山决”,那么就是接下来使用“龙吟三破”打出最大伤害值了。但是敌人使用了”自替身“来躲避”龙吟三破“怎么办?不要急,这个时候你应该看清楚,傀儡面向你的前方,那么敌人绝对是在傀儡的后面,唐门使用”自替身“脱离之后的距离大约五米,翻滚靠近他,使用“离弦腿”来完成其它技能正在CD的空缺。在“离弦腿”命中目标之后,先不着急使用“神掌八打”,这时应该使用“追风踢”来接近控制目标再使用“神掌八打”。同样,“神掌八打“完成一套控制,敌人必定会翻滚脱离,等到翻滚之后,使用”劈山决“抓住他,这时候你会发现你使用两次”劈山决“之后,技槽已经攒满了,接上满技的”百裂脚“再打出控制和伤害,这时,敌人已经是半血的血量了。

  就算是敌人半血之后,你也不用太得意,因为现在自身的技能已经是处于全CD状态。暂时先撤离敌人的射程范围内,等待自身的一个CD恢复。回复CD之后,用镇派绝学“醉饮江河”来增加满技和力的状态。再打出之前“追风踢+劈山决+龙吟三破+离弦腿+追风踢+神掌八打+ 劈山决+百裂脚”的一套技能连招。

  但是如果“追风踢”先手无法命中怎么办? 就算这样也不要急,在预判失误之后被敌人躲开了“追风踢”你也要立马调整方向,翻滚到敌人面前使用“劈山决”的一个技能接续,而“追风踢的”CD时间只有 8秒,就算是不命中,也能够接续后面的技能。那么如果说“追风踢”和“劈山决”都落空了怎么办?这个时候要避其锋芒,在唐门的射程范围之外进行游走来等待一个自己CD的回复。在这里,也告诉你们的一个小技巧,被唐门的“困百骸”控制住之后,只能使用“倒提壶”进行脱离,那么使用“倒提壶”之后,“虎尾脚” 会变成“疾风踢”状态,”疾风踢“能够向前突进3米的距离。使用”倒提壶“脱离再用”虎尾脚“拉近距离再用”追风踢“来突进对方,这样就能够脱离控制并且反击敌人。

[编辑:天行]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硬件配置优化 三测配置要求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颜表情系统解析 表情丰富还超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