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玩家杂谈:九阴玩家谈天刀武侠游戏梦不灭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本人是13点55分进入游戏的全过程无阻碍,鉴于二测的关系知道要抢怪,所以本人随机不捏脸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游戏,楔子过后来到唐门。

  1,唐门这个地图很多地方优化不好,具体就是亭台楼阁,昨天大部分人游戏报错包括我在内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2,唐门的技能比二测开实多了,但打击感变弱了很多,比如:手里扇软绵无力不如二测真手里剑直观和给力,二测手里剑打到敌人,敌人的受击动作还状态都很大加之七秒一次强化击倒,真正做到了唐门放风筝的爽快,再来就是千魂裂这SB技能三测居然比二测加了一秒多的前摇?你有病病病啊,二测午魂裂扇子一摇就放出来了。到了三测这里还要傀儡做一个通灵术的动作再出地刃?病得不轻而且相比二测,千魂裂更是表现力不佳,出的地刃肉眼都很难看到有几个!都是要看到敌人有受击动作了才知道中了技能。二测那么大的地刃当然也很虚幻但那个很直观,希望加多些技能特效(做唐门任务的时候有个打唐门傀儡BOSS的 他的技能完全跟二测一个,如果是对应该门派内功心法什么的,第2点当我没说!)

  3.所有地图都有人物回弹现象,我所跑过的地图都偶尔跑着跑着就直接瞬弹回之前跑过的几米的地方,是瞬间都感觉不到有回弹就好像进入位面但没有那个波纹一样。

  马匹设了快捷键后按一次有可能做两次动作,本来上马就是上马下马,本来下马的就是下马又上马了,轻功有BUG追风步有时候会一直往你的面向前跑一直在跑,这个BUg害我在做见闻的时候死掉了,唐门又不出动作模式PVP中很难掌握敌人方向从而技能放空,要不停的调整面向好在我没有3D晕眩症,二测就一直这样了。

  4.其实游戏BUG比如卡排队什么的都是知道的,我说的都是游戏里自己的体验,这个游戏优化真的牛了的除了水中表现力不佳还要再升级优化和一些场景的优化,几年前的破电脑都能玩上的游戏你还想怎么样,再有低配高配的问题这个。自己想想吧 2014年出的顶级电影网游开顶配绝对杠杠的,是自己条件差开个低配也能玩就是画面马赛克了 那也没得办法要就是自己换电脑了。

  像以前某阴一样,我投入了许多金钱时间但我现在是天刀ER某阴黑,我个人对游戏的好坏从不从画面来比效,一是我只喜欢武侠游戏;二是我支持国内所有游戏商的武侠创新。要知道TX虽然山寨出名,但只抄好的再加上改进这样才能做到进步。游戏,特别是武侠游戏才能真正的面像大众进向国际,中国武侠网游一直都比较难表现出武侠小说中的江湖,小说只有一个江湖,而网游是每一个人的江湖。大众化,每个人都能主角 !

  十多年的游戏体验告诉我,当一个吹牛B的游戏出来的时候,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另一款更吹牛B的游戏,而这此游戏大多火个一二年。也确实游戏有创新的东西,但现如今的人们劳思逸淫,品味千奇百怪。

  不管如何毕竟当下是天涯明月刀该火的时刻,我们喜欢它想玩它,将来会有更好的游戏。但当下,我们玩好天涯明月刀 ,它现在只是个测试品,若有恶感,诸君见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测试玩家建议:细节铸就品质 下一篇:老玩家建议:天涯明月刀等级上限后干什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