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涯明月刀测试玩家建议:细节铸就品质

  首先声明:

  这是建议贴,无脑护的红卫兵麻烦点右上角的X。

  天刀从整体游戏框架上来说,无论是画面,还是玩法,基本上都有一线网游的潜质。

  但还有非常多的细节没做好,所谓"细节铸就 品质",希望以后慢慢改善吧。

  本人几乎不去官方论坛,所以等级不够,无法发帖,有兴趣的可以转去官方论坛。

  下面的几点就是今天试玩所发现的细节问题:

  1、UI无法自主调节,不要求你像山口山,剑灵那样能调整所有界面的位置,至少你UI的大小调节要弄出来吧。今天有多少人在吐槽UI问题?

  2、操控方式不够人性化,天涯模式,动作模式,2.5D模式全部都固定死了,3个模式无法交互,无法让玩家自主结合。比如有的玩家喜欢用天涯模式,但也喜欢用鼠标点击来移动,天刀里就不行,这点上天刀应该像剑灵学习。

  3、游戏视角转换速度不一致,导致你有时候就会把握不好尺度,目前发现有2个地方视角转换速度严重有问题。

  一是向前翻滚后再旋转视角的话,速度非常快,比你平常旋转要快很多。

  二是你骑马想调节视角大小的话,速度非常慢,比你平常调节则要慢很多。

  下面的几条需要改善的地方你懂的:

  4、技能,人物动作,声效经常会出现不同步的情况。尤其是饮血技,有时候你用饮血技,显示把怪打到半空,技能效果也一直在,但你人物却是站在原地不动的,技能声效也一样。

  5、小地图只有指北针固定一种方式,没有小地图跟随人物方向自动旋转的方式。这对很多对方向不敏感的路盲玩家来说,很不好,尤其是女性玩家。

  6、游戏没有内置帧数查看方式,我把所有设置里的选项全部看了一遍,都没找到<有找到麻烦告知一声>帧数查看这个东西怎么说呢,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玩家查看游戏是否卡顿,游戏是否流畅的最直观方式。

  7、游戏没有内置PING值查看方式,理由同上,是玩家查看游戏是否存在网络延迟等问题的最直观方式。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测试体验 圆我武侠梦! 下一篇:玩家杂谈:九阴玩家谈天刀武侠游戏梦不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