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装备代工致富?浅谈天刀首饰制作熟练度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看到杭州那些代工的都非常赚钱,每天好几千的体力,代工少则1金,多则5金不等,心里打着小算盘等自己起来了是不是每天挂机就可以收钱?首先小编想要给大家说的是,大家这个致富的方法看起来不错,但是实际上却有很大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个我们需要从制作的熟练度来说,下面今日正题。熟练度数值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制作装备都需要熟练度,首饰也不例外,目前已知熟练度数值等级2需要960,升制作等级3需要1920,升制作等级4需要2880,升制作等级5需要5760,升制作等级6需要6720。而我们制作一件装备,40加的是2点熟练,50加的4点熟练,60加的6点熟练,70加的8点熟练,基本上就是1点活动等于1点熟练这个样子。现在每天有8000的活力,如果自己材料和钱都有,那么一天就能直接上到四级半。

  随着饰品熟练度等级的增加,也会影响你的随机属性。目前熟练度6级能出LV2的等级,达到制作等级10才会出LV3。而各个LV等级属性如何呢?目前知道的LV1+3 +4、LV2+7 +8、LV3+10+12、LV4+14+16。目前一半主流的已经达到了14级的有样子,可以制造LV4的随机属性。而那些LV3的,比如10级左右的基本现在都是免费在代工。如果你进来了,可想找你代工的会有多少?

  装备代工这个行业,只有最早进入的那批才有肉吃,第二波则要靠很长时间的免费赶上第一波才有可能有肉吃。而到了晚期,再想进入,基本上没有你什么事情了。并且,从现在的装备代工来看,随机的概率和范围都非常大,而许多人对装备的随机选择基本都是购买比较高属性的垃圾装备直接继承,而非自己去收集材料。所以再三提醒,如果你们想用这个赚钱不大现实,而自己需要做装备的话,随便做一下,买高熟悉的继承即可。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唐门挑战血衣楼单刷小技巧 轻松捡金装 下一篇:金兰谱玩法曝光!天刀绝品外装金兰海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