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唐门挑战血衣楼单刷小技巧 轻松捡金装

  首先老一:boss背后有一个房子。房子右边那个坡能跳到房子上去。

  开场站在房子正面引boss,等待boss放引导技能的时候迅速从右边的斜坡跳上屋顶。卡在正面凸出来的屋檐里面。boss不一会就会卡住不动。

  门派心法里面点出来饮血无CD。无脑饮血就可以了。

  如果攻击不够高,boss可能会满怒气拼内,不要着急下去。

  先把下面出现的自爆,站在上面用饮血清掉,有可能会有个别自爆跳上来,原地不要动,等自爆爆炸直接自替身,然后跳下去和boss拼内力。

  就在房屋正面范围内移动,等boss虚弱,跳上屋顶卡住位置,无脑饮血便可击杀。

  其次老二:没什么说的,直接强打,boss基本碰不到你。几分钟就干掉了。

  最后老三:进去之后boss背后侧面有一个火盆。从背后跳上去火盆,然后飞镖引怪,boss会跳上去火盆,你直接跳下来站在火盆附近,稍微调整位置无脑饮血。

  还是看boss怒气,怒气满之前给自己上一个复活,书生有这个谱子的,然后继续饮血boss等待boss和你拼内,拼内快结束的时候狂按后撤。

  千万不要被傀儡打上天,然后半场溜一下boss.等待狂暴时间消失。然后你自己第一时间跳上去火盆无脑饮血。

  最后等着捡金装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花钱瞬间完成话本 天涯明月刀助战模式开放 下一篇:装备代工致富?浅谈天刀首饰制作熟练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