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真武论剑克星!玩家分享太白为何完爆真武

  太白这个门派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一个剑客,笔者看来他更像是一个刺客。可能有人会说这让无毒情何以堪,笔者这里也说了是像,而不是就是。在竞技场中间的阶段,不少真武都会发现太白真的很难打,经常被太白一套直接带走。也因为这个,不少人觉得太白过于逆天。那么太白是如何带走真武的?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来道出其中的秘密。

天刀截图
天刀截图

  太白能带走真武最核心的就是28秒内可以点穴三次,巧妙的利用好三次点穴机会可以让丐帮打出行云流水的套路,也是不少真武莫名其妙被太白一套连死的问题所在。这里说下,说的不是全部金装毕业的,属性高了会引发质变,不再本文的考虑之类。太白的点穴是12秒的CD,加上CD回复技能,算上2次的恢复CD也就是24秒。真武的问题在于离渊CD没有第三个点穴块,如果快一秒,那么太白的连招自然不够而破。

  控制+爆发 +解控 +恢复CD这是太白稳居天下第一的头衔,最有说服力的独孤九剑的绝学。不过太白这4大神技应该只会在这一测做天下第一,相信下测就不会是太白了,所有的竞技游戏 第一都是一代测试期一代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细数天涯明月刀不够人性的设定 望修改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浅谈出海玩法和后期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