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狭义恩仇泯笑江湖 《天涯明月刀》评测

  各大门派 独当一面

  在这个MMORPG游戏眼花缭乱的次时代,具有国味特色的艺术韵味更能吸引本土玩家,天涯明月刀的游戏开发组恰好就抓住了这一点。天涯明月刀的职业系统释放技能摒除了传统的血条和魔法值消耗,别具匠心地加入了内力、定力、杀意等条件。


天涯明月刀妩媚的天香

  天涯明月刀的门派设定让古龙先生的武侠江湖完美呈现,各大门派独当一面,一剑荡八荒创出新的江湖名号。而在这次不限号测试我们将会看到风度翩翩的仗剑太白,一招一式灵动飘逸;善使暗器的唐门,傀儡为辅更能于影分身;刚猛霸道的神威;倾国倾城的天香,输出治疗多面手;以柔克刚的真武,长枪以战远近相生;一旦被黏拳拳到肉,流离颠簸的丐帮之众;十步杀一人,深藏功名的五毒等等。

霸气神威
霸气神威

  千人千面 个性捏脸

  每个玩家钟情的游戏角色形象迥然有异,没人会喜欢在闯荡江湖小有名气之时,偶遇“孪生兄妹”假借自名招摇撞骗。而天涯明月刀的捏脸系统就满足了独立特行的你,捏脸系统很值得投入精神去慢慢琢磨细节。


个性捏脸

  天涯明月刀的捏脸系统根据所选门派的背景全方位呈现人物形象模板,您可以对此角色定制更多细节,修改发型、脸型、肤色、纹身、五官等实现千人千面,还能预览不同天气各种表情下的人物外观变化,以供玩家们完美塑性。


脸部细节调整

  另外创建角色昵称为中文名字还可获得额外奖励,玩家们大可发挥自己的诗情画意拟写自己的武侠人生。

上一篇:天刀八荒论剑表演赛 25日龙珠直播等你来 下一篇:天刀新职业五毒登场 各大门派特性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