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焦点关注>

天刀新职业五毒登场 各大门派特性解析

  “动游碧落心无碍,静藏深渊迹绝踪”这句诗就是用来形容五毒这个门派的。地处云滇的五毒与中原诸派均有所不同,其武学以狠、诡、毒、快为要诀,以诡秘凌厉的刀法配合神鬼莫测的身法,可谓是举手之间、取人性命;轻烟散尽、乃见五毒。

  随着天涯明月刀不限号测试新门派的曝光,那么五毒这个门派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门派特点一:隐身

  这里有人说,神马?武侠还可以隐身?

  其实我们可以称之为潜行。这个技能很有可能是五毒职业的解控技,十足的刺客特征。

  门派特点二:用毒

  大家看到了没,绿色的特效,玩过三测的都知道流毒的效果也是类似。五毒的定位已经很明显:刺客,用毒各种技能附带各种DEBUFF。

  门派特点三:敏捷灵动

  如此矫健的身手,颇有一股太白的飘逸感,不过五毒的动作更透露出一丝邪气。自古以来,太飘逸的职业总是要付出一些代价,比如:防低血少易推倒。

  关键词四:帅到没朋友

  这个技能很有可能是五毒的五连击,只能说帅到没朋友。

本文导航
上一篇:狭义恩仇泯笑江湖 《天涯明月刀》评测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7.1不限号 TGA精彩赛事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