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剑指6月23日!天涯明月刀全球路演台湾站TVC

  相关阅读:

  天涯明月刀台湾路演 Epic创始人Tim做客交流

  剑指6月23日!腾讯游戏高层点评天涯明月刀

  腾讯官方正式宣布了《天涯明月刀》将于6月23日在台湾举办发布会,并没有提及其他地方。与此同时,一幅全球知名游戏制作公司Epic公司CEO Tim Sweeney和旗下高级技术员Zac Parrison一同拜访《天涯明月刀》团队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出来,不禁让人遐想。

  下面这段视频就是腾讯将在6月23日当天播放的TVC,美女员工出镜,令人赏心悦目。

  从已经公开的报道来看,Epic CEO Tim Sweeney和Epic高级技术员Zac parrison是在5月20日造访的腾讯上海北极光工作室,带着其精心制作的虚幻4引擎与《天涯明月刀》的引擎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讨论。此外还有消息透露,继Epic之后,腾讯或将邀请动视暴雪再对《天涯明月刀》进行更为深度的合作。

  众所周知,腾讯近几年加快收购步伐,企鹅的游戏版图也呈几何式扩张,这其中不乏像欧美的动视暴雪、EpicGames、Riot Game、日本的CAPCOM、SNK、韩国的Smile Gate、NCsoft,这些有的被收购、被入股或是达成战略合作,虽然形式各有不同,但足以看到腾讯进军全球游戏市场的决心。正是由于全球资源的整合以及武侠题材的准确切入,为《天涯明月刀》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创造了更为优势的条件。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台湾路演 Epic创始人Tim做客交流 下一篇:剑指6月23日!腾讯游戏高层点评天涯明月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