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资讯资讯>

江湖争斗升级 掠夺战论剑日常玩法即将开启

  一、论剑日常介绍

  完成1次论剑比武(段位战切磋战均可),无论输赢均可获得日常奖励,奖励包含历练、修为、天相币(论剑兑换代币)以及论剑礼盒。

  论剑日常任务可在江湖万象页面中查看,每日可完成3次,当天未完成的次数将被累积,最多累积21次。

  二、掠夺战介绍

  占领总舵或者分舵的玩家帮派,每日可以对非本盟会的总舵或者分舵进行掠夺宣战,掠夺过程中攻方击杀守方NPC即有较高几率获得对方帮派资金及帮派玉石,较低几率获得对方帮派拥有的江湖异宝。

  如何参与掠夺战

  第一步 – 宣战!

  如何宣战

  ——我所在的帮会占领了总舵或分舵。请帮主在每日19点-20点打开盟会世界地图,选择想要掠夺的总舵或者分舵,点击左侧列表的掠夺,消耗帮派行动力和帮派资金就可以完成宣战。

新玩法
新玩法

  ——我所在的帮会没有占领总舵或分舵。当您所在帮会挂靠的总舵或分舵帮会进行掠夺战时,您也可以参与协助,共同浴血奋战!

新玩法
新玩法

  宣战规则

  占领总舵或者分舵的帮派每天可以进行1次宣战,每个总舵或者分舵每周最多被掠夺3次,随着掠夺次数的提升,宣战的消耗也将越来越多。

新玩法
新玩法

  第二步 – 准备!

  对战人数说明

  一场掠夺战过程中每一方最多可有128人同时参与。其中精英成员最多64人,非精英成员最多64人。

  精英成员

  精英成员最多64人,为总舵/分舵占领帮派的帮主手动挑选的主力成员,可直接进入掠夺战 。

  设置方法:具有帮派管理权限的玩家可以在帮派界面中选择帮派管理,点击变更职位,将帮派内的玩家任命成精英。

  非精英成员

  非精英成员为除了精英成员外的总舵/分舵帮派成员及其他挂靠于总舵/分舵的成员,当您所在的帮派占领或挂靠的总舵/分舵参与掠夺战时,可直接前往,先到先进,最多进入64人。

  第三步 – 开始掠夺战!

  进入掠夺战

  每日21点至21点30分,成功宣战的帮派或挂靠的帮派可打开盟会世界地图,选择已经宣战的总舵或者分舵,点击左侧列表的参战按钮,就可以进入掠夺战。

新玩法
新玩法

  如何判断输赢

  掠夺战过程中每击杀一次敌方玩家即为本方获得3点积分,助攻一个给1分,当掠夺战结束时,积分较高的一方获胜。

新玩法
新玩法

  抢夺江湖异宝

  当攻方击杀拥有江湖异宝的敌方NPC时,有几率会掉落敌方拥有的江湖异宝。

  第四步 – 获取奖励

  参与奖励

  参与双方的所有玩家在战斗结束时都可获得修为、江湖名望、帮派贡献和盟会贡献礼盒若干。

  排名奖励

  单场掠夺战中获得积分排在1-64位的玩家还将根据排名高低获得更多上述奖励。

  江湖异宝说明

  江湖异宝每个自然月的1日凌晨将在游戏世界内刷新,一共刷新5个,其中每个盟会中分舵地盘繁荣度最高的分舵将会随机获得一个江湖异宝,最后一个江湖异宝将会随机发放给一个总舵或者分舵。

  江湖异宝功能介绍

  1. 贸易通鉴:拥有该异宝的总舵或者分舵占领帮派及其挂靠帮派,所有成员将会获得更多的帮派俸禄奖励。

  2. 天工开物:拥有该异宝的总舵或者分舵占领帮派及其挂靠帮派,帮派经武宏文研习所有队列加1。

  3. 息兵符:拥有该异宝的总舵或者分舵占领帮派及其挂靠帮派,所有玩家杀戮值下降速度增加1倍。

  4. 神行甲:拥有该异宝的总舵或者分舵,盟会木材和铁矿将会获得额外的提升。

  5. 鸡毛令:拥有该异宝的总舵或者分舵占领帮派及其挂靠帮派,所有成员每次制造获得的吉运值将额外获得1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8月13日维护更新公告:各门派技能调整 下一篇:你点赞我投资 《天涯明月刀》众筹百万拍电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