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武侠宝典>

天涯明月刀70升80级心得 日常割草是主角

  现在天刀的游戏锁定等级是80级,最早的一批小伙伴应该在今明两天到达80级。对于新手来说,如何更早的到达80级好安心的弄装备和修为肯定是他们最关心的事情了。下面就来把70升80的一些心得和经验分享给大家,因为小编玩游戏时间比较多,所以基本上所有升级的方式都会包括在这里面了。话不多说,我们一起走着。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首先如果你是正常等待突破到71的话,那么突破后随便获取一点阅历就到达了71级。这里和60升70有个不同的地方了,灵犀点什么的不等到主线到那个区域,是无法触发的。换句话说,我们不可以像九华那样,获取两次灵犀点的修为了。到了71级之后,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跑主线了,不到2个小时主线就可以扫完。话说辛苦等待半个月,策划两个小时就结束了这真的好吗?基本主线扫完的小伙伴应该72级多,不到73级。下面就是副本之旅了,71级新副本勇闯神武门突破前 5天每天会刷新3次,5天后每天刷新2次,10天后每天刷新1次。这里推荐大家和好友组一个固定队伍,副本存在十几次一次把清掉。这么做的好处有两个,一个就是出来的材料以及图纸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分配,野队的话脸黑这辈子都只有看图谱的份。第二个好处就是效率了,默契了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接下来就是到了日常了,身份70以后身份日常每次是13万的阅历和修为,如果之前小伙伴们有存了2天的话,一定要记得使用刷新随机一下日常任务。因为如果你不随机的话阅历是以前的8W,随机之后成为了13W,两个日常多了10W阅历,这10W可是来之不易。另外一个和日常息息相关的就是每天的门派打坐或者帮派修炼了,71级之后每天是24W的阅历和12W的修为。提醒大家如果是门派的话请在中午12点到14点,或者18点到20点,这两个时间段修为增加20%,双休日有帮派的请参与帮派的修炼活动,修为会多50%。

  最后来说说开头提过的灵犀问题,这个不知道是BUG了还是官方的修改,现在隐藏的灵犀点我们是无法查看到了,即使是你踩过了也不会在地图上面显示。因为这个原因,大家估计也发现没有什么人来分享了这个方面的信息了。下面给大家一个NGA小伙伴整理的隐藏灵犀点(详情点我),包含了几十万的阅历哦。

  基本上可以升级的就上面这些,大家每天上限副本、打坐、日常(身份和盟会两种)。如果一直都是这样,那么基本今明两天就到了80了,差一点的这周到80也是妥妥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指南 浅析技能键位设置 下一篇:新手指南 天刀新手身份游侠镖师是首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