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

天刀“人在天涯”话费回馈活动今晚开启

  各位尊敬的测试者:

  七月一日剑试蔷薇以来,游戏世界中已经度过了从春到秋的变换。作为一次不图宣传、不惜口碑、只为纠错和优化游戏的真正测试,这一个多月确实让大家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我们知道,不断被发现的BUG消磨了大家的耐心,反复测试性的设计修改伤害了大家的热情,一些专为测试制作的内容不符合大家玩其他宣传性内测建立的体验习惯,凡此种种,一个月以来大家的失望与焦虑我们都看在眼里,大家辛苦了!我们能够从大家的责备中感受到深层的期盼与关爱,但想要制作精品,闭门造车只能是异想天开,痛苦的测试打磨必不可少,毕竟这世上没有喝着咖啡轻松一点鼠标就能做出的好游戏,对此我们早有心理准备,唯一令我们痛苦和内疚的是让大家一起经受了波折,再次向大家献上我们最深厚的敬意,你们是最可爱的测试者!

  最近这几天,因为部分专项测试的需要,维护调整时长略有增加,但测试者们不减的热情与耐心令我们深深感动。我们将于今晚举行 “人在天涯回馈活动”,所有等级达到30级以上的游戏角色,只要在今晚(8月15日)20:00~22:00期间累积在线满30分钟,即可在“天赏”界面中的活动中心领取一份“人在天涯礼”,获得30元话费或顶级修为丹(该话费奖励与天赏中“飞鸽传书 江湖同话”活动所赠送的相同,但两个活动不冲突,即玩家拥有两次获得话费的机会)。

  仅仅一次的礼物很轻,但我们会不断想方设法,尽可能的给大家提供回馈,是你们提供的无私支持帮助我们完成必要的测试打磨。我们始终坚信,相处就如照镜,付出真心收获的不该是恶意。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每天都会有专人记录每一条我们能够收集到的意见,无论是来自官方论坛、微博、微信,还是天涯明月刀OL吧、网络游戏吧以及各种视频评论,每天都会有同事被“诊断”出患了脑残或者脑瘫(笑),但还是那句话,从责备中我们能感受到深层的关爱。很多优秀的建议因为时间关系只能采用一些暂时性的替代做法,但我们一定会认真分析建议后加入后续开发计划。

  天涯有情,共克难关,明月初上,来日方长!愿我们能够真心诚意,一起携手同行。

  说明:本次活动30元话费奖励每个服务器将发放700份,“沧浪”、“长生”、“孤鸾”、“红叶”四组服务器总共2800份,领完即止。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官方论坛公布所有获得话费奖励玩家的角色名,请各位中奖用户查对,如有疏漏请在官方论坛反馈。

  附移动充值方法:

  移动充值入口:http://www.sh.10086.yzz.cn/sh/wsyyt/busi/212.jsp

天刀活动
天刀活动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8月15日维护更新公告:增加竞技场段位标志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金兰谱”系统关闭致歉公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