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

天涯明月刀放号启动:全平台一起浪迹天涯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腾讯旗下首款3D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将于5月28日迎来不删档测试——“陌上花开”,备受期待的放号活动现已全平台开启,玩家可通过官网、媒体、腾讯内部合作平台等多个渠道获取测试资格,与江湖儿女一同浪迹天涯。

天涯明月刀放号启动
天涯明月刀放号启动

  官网放号今日打响 疯狂秒杀启动

  日前,《天涯明月刀》官网已率先开启了“激活码预约,天积点相赠”活动,不少玩家均在活动页面踊跃留下了手机号码进行预约,官方送出100天积点作为奖励。今日起,“激活码大放送”活动正式开启,官网将会于每日下午14:00至14:05分期间开启精彩的秒杀活动,仅需使用1500点天积点,即可参与秒杀兑换珍贵的“陌上花开”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一枚。

  “天积系统”是《天涯明月刀》为玩家粉丝们搭建的专属福利平台,玩家可通过每日签到、转发微博、微信关联QQ等方式来获取天积点,使用天积点不仅可参与秒杀本次测试的激活码,还有各类游戏珍贵周边、道具限时放送,豪华福利不容错过。此外,不删档测试前夕或许还将有惊喜连连的天积点抽激活码随之开启,为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

  而内测时获得“蔷薇诀”的老玩家,也可通过“内测用户回馈”活动直接获得之前承诺给大家的不删档激活码一枚。

天涯明月刀放号启动
天涯明月刀放号启动

  多平台齐贺不删档测试 激活码福利连送

  官网激活码秒杀如火如荼之际,腾讯旗下14大内部平台亦筹备了海量《天涯明月刀》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为玩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包括QQ会员、蓝钻、黄钻、心悦俱乐部、电脑管家、绿钻、QQ浏览器、微信、TGP等众多腾讯知名平台均特别推出了放码活动,玩家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珍贵的激活码。

  与此同时,还有多个自媒体平台推出了缤纷活动派送激活码。微信平台特别推出的“1分钱抢激活码”活动,推出之后便获得了强烈反响,而新浪微博平台的“码上有礼”活动亦在火爆进行之中,官方论坛还推出了“陌上花开,情系天涯”抢码活动,多方面倾囊送码,玩家只要多多参与必能将激活码收入囊中。

天涯明月刀放号启动
天涯明月刀放号启动

  精英服”开启报名 老玩家享超级福利

  同日,《天涯明月刀》还推出了精英先行服——“边城浪子”大区的“欢乐英雄”服务器的招募活动。精英服的玩家可享受以下四条特权:

  1、可提前体验到游戏最新版本(首次先行体验版本将于6月份开放,届时可提前体验到五毒门派等最新内容);

  2、可定期获得大量游戏点券;

  3、可享受意见反馈的直达通道,能够帮助开发团队更好地优化游戏体验。

  拥有上测“蔷薇诀”的老玩家可以获得直接激活精英服的资格;而没有没有“蔷薇诀”的玩家,也可于5月28日之后前来应招!

  想要优先体验五毒的酷帅轻灵?想要成为官方特聘的意见反馈大师?尽管来报名吧!

  《天涯明月刀》“陌上花开”不删档测试即将于5月28日开启,各大平台放号渠道均已正式开放,邀玩家们一同浪迹天涯!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OL之关于唐二的畅想文——灯花落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亮相UP+:不删档测试5月28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