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新闻资讯>

心王华裳九州现身巴黎时装周 禅宗少林衍生

扬我国风,与子同裳;《天涯明月刀》的原创虚拟服饰一直广受好评,不仅从研发层面还原了轻纱等极具历史感的材质,同时通过平衡国风主题与现代审美,用独有的风格对传统服饰文化进行传承和衍生。前不久更正式推出天衣·华裳计划,通过弘扬传统服饰文化和礼仪,呼唤年青一代的认同感。

全新IP合作款外观“心王·华裳九州”随之发布,天刀与国风大型文化活动“华裳九州”携手,以华服的方式,尽显盛唐文化的瑰丽与浪漫。

实体版的心王·华裳九州也于近日惊艳曝光!左半身是唐风团纹提花柔缎,右半身是暗纹提花柔缎;领口暗纹黑金缎,里布是印花乱麻,华裳彩云刺绣。材质与细节均精益求精,美轮美奂。

国潮少年@COSMOS-徐鹤尼 就身穿着这套华裳,于近期出席了巴黎时装周!继纽约时装周后,天刀华裳再次登上国际舞台啦!

这套华服 以两届华裳九州主视觉“华裳彩云”与“妙玉生莲”为核心,更融入敦煌与神话元素,英秀之中透出彬彬雅致,雍容之外又显亭亭绮丽。 在充满法式风情的秀场中吸引了众多时尚界知名人士的关注。

▲与多位明星艺人合影

▲与著名导演张学智、法国著名演员合影

以盛唐气象为骨,以古典风情为魂;精致华贵,气度翩然。谁说国风就不能时尚?看这波秀场图,是不是帅炸了!

而在去年的纽约时装周期间,身着心王·祈年、沧海烟霞以及心王·醉花阴的押切等人在纽约著名地标——时代广场、曼哈顿岛切尔西码头等多地进行了街拍!让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亲手制作的华服出现在纽约街头。

本次巴黎时装周同样安排!徐鹤尼身着华裳九州,在埃菲尔铁塔等多个知名地标建筑打卡,与景色相得益彰、别有风情!

更重要的是,他还身着一套“禅宗少林”衍生华服拍摄了一组街拍大片。流苏砂面斗笠帽、云纹印花、单肩披风...这些设计简直不能再酷!而全新门派少林与心王·华裳九州,均将在冬季与少侠们见面,敬请期待!

四大时装周天刀已经打卡完两个,将众多国风原创设计与非遗绝艺带上了世界的舞台。也感谢所有少侠在背后的认可和支持!看了这组图透,相信少侠一定很期待华裳九州与禅宗少林衍生款的正片,敬请关注官方各渠道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腾讯充值道具城秋季专属丨锦鲤抄5折开秒, 下一篇:少林门派官方设定连载(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