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截图>

天涯明月刀OL外观展示:女性时装小秀

  “每个人都穿着他或她自己的故事,自己的性格。”——香港金牌服装设计师吴里璐

  天涯明月刀首席设计顾问吴丽璐这样说道,在二测前对于其布料选择、Apex柔体效果也早有爆料,现在已经是测试的最后时期,我想说,无论是否是外观党,对于外装,我们还是很满意滴。

  首先,在二测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对于外装还众说纷纭,“种类较少”“无门派差异”……但是随着等级的提升,挖宝、副本、话本、任务中时装逐渐出现,一件件弥补了玩家初期的不满,天天“世界”上收时装的绝对不在少数。

  以下作为一个妹子,我来介绍下目前我所见较不错的时装。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风云际会,勿忘初心

  刚建号时,有三件时装可选,比较受欢迎的是“初心罩袍”,这三件外装后都可在服饰店中买到,这件的意义也很好,我们即将走入江湖,但是“初心“不可忘,以赤子之情来迎接之后的种种挑战。以粉色为底,点缀朵朵白色小花,白粉中少女之初心萌发。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江湖路远,明月想照

  最初的三件中的另一件“明月罩袍”,商店也可买到,身在“天涯明月刀”,怎可没有“明月袍”,特别是单腿的黑**,伦家很稀饭呢。“明月想照”,是指明月心会罩着么?!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纯棉织就,贴身舒适

  很快,我们通过主线收集到“织棉罩衫”,我想说的是,“你在逗我么!?”这明明就是丝绸好么!金黄色为主,大显富贵,加上深蓝使其不显俗气,更多了份深邃。即使后期等级高了,衣服多了,也可见到路上总有人穿。

天涯明月刀OL
天涯明月刀OL

  襟袂飘飘,丽缎华绸

  “华绸罩衫”真可谓是目前为止,我见过的最萌的一件,穿上果断就是萌妹子,有木有!虽不见属性介绍中所写的“襟袂飘飘”,但是高收蓬蓬裙式小短裤,清纯的蓝白,再加上双马尾,一个字“萌”!全好评,五颗星,萌妹子看过来哟!唯一缺点:热卖品,易撞衫……

上一篇:在屋顶上也可以骑马 天涯明月刀奇葩设置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OL二测外装集合:帅气神威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