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天涯明月刀唐门pk攻略 解析唐门PK细节

  推荐阅读:

  天涯明月刀新手必看攻略 唐门完全解析

  天涯明月刀唐门攻略 唐门正确加点方式

  竞技场上线后,天刀pk的法门已经被各位大侠和侠女提上日程。唐门作为现阶段比较厉害的pk角色,在pk的时候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别注意呢?

  首先我们就来说说唐门心法的选择。门派心法这边清一色的全部选择武曲,当然如果你有其他特殊的操作习惯,可以选择其他方面。接着说江湖心法,血量对于PVP的影响不用多说。在这里你可以不追求超高的伤害,但是1W+的血会让你在战斗中存活的更久,也具有更大的优势。这里推荐大家主心法使用灵素,其他两个位置根据个人喜好了,没有特别的要求,毕竟一个40%,一个只有技能。目前来说,没有那个技能是唐门说必须要带的。

天刀游戏截图
天刀游戏截图

  重点:PVP技巧

  PVP的战斗是瞬息万变的,你无法通过文字把整个战斗能发生的所有事情全部写进去,他们的技能顺序不同出来的结果也是千差万别。不过对于唐门来说,下面的一些技巧你需要知道:

  1、20-30M,这是唐门的绝对安全距离。乳燕和千魂裂的攻击距离都是25M,困百骸的判定范围是5M,所以唐门的安全距离最远是30米;小于20米以内的距离对方一个突进就能瞬间到你身边,你不得不交技能或者翻滚来来开距离。在PVP中,每个唐门记住的是要尽可能的将战斗双方保持在这句距离。

  2、开局的傀儡安放离自己不要超过5米,越近越好(当自己的替身和千机扫同时处在CD的时候,傀儡同理)。爆天星是一个非常逆天的技能,当时新手小伙伴建议你们更多的用他来自保,而不是去主动进攻。这个技能可以打断敌人近身连招,为替身术或者千机扫争取CD的神技。这里再次强调下,当位移技能处在CD,或者双方距离低于20米的时候,傀儡请放在自己的身边。

  3、通常在你第一次困百骸后对方99%会交解空技能,太白、神威、丐帮交了解控技能后你直接开千机扫即可(困百骸被解控技能解除以后会有2S左右的安置效果,直接开千机扫即可)。如果是真武罩子就别打他,傀儡重新安置到自己的身边。

  4、乳燕归巢在PVP当中我们会频繁用到,但是未强化的乳燕归巢在小于20米的时候坚决不用,一定要等强化(状态栏没有这个BUFF就说明已经强化)

  5、新手经常会翻的一个错误就是用翻滚来拉开距离,PVP中内息是非常重要的,唐门可以尝试用暴雨梨花拉开距离,剩下来的内息关键时刻能救你一命。

  文章的最后,说说目前唐门在论剑中的处境吧。其实大家从上文中的那个信息表也能看的出来,目前唐门除了真武和太白,其他的胜率也都是一半对一半。特别是在唐门的内战中,彼此对技能都非常熟悉,比的也就是操作了。最后唠叨一句,想学好PVP,了解其他职业的技能非常重要。最好的办法是自己去玩一个,或者多去和某个职业插旗,时间唱了自然就知道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唐门攻略 唐门正确加点方式 下一篇:血多才是硬道理!现在唐门堆血比什么都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