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真武>

天刀真武竞技场心得 真武如何吊打唐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竞技场进入高段位之后唐门那是一个接一个的。对于真武这个门派来说,遇到高端唐门那被打的是不要不要的。时间长了之后慢慢的就发现了一些了一些技巧,注意到了对你的战斗会轻松许多。和唐门战斗时候最重要的是要保护自己的定力,一旦定力破了那就是一下一半血以上的伤害,相信各位都有这种被被吊打的经历。其次就是要注意自己的走位,翻滚黏身的走位是很重要,这尼玛走位太犀利了,大神们的走位简直是一个风骚,贴上去就是干,一直粘到死。

  下面进入重点,说一说有关技能释放的顺序和应对唐门是所要采取的方式:

  (1)首先说一下真武打唐门的核心技能,上善。上善不光是反击,还附带一条格挡所以远程攻击可以说就是霸体一样。使用上善时,唐门所有技能都无法打到你!可以有效地防范唐门的攻击,还能为自己提供反击的机会!

  (2)开始的时候保持一定的距离,剑气+驱影,唐门翻滚之后饮血+驱影,唐门一定会反击,如果他替身走不管他,开上善,如果他形神踢飞你交离渊!记住要走位躲扇子,拖几秒剑气又好了,然后一样剑气加驱影,饮血+驱影击飞就连浮空,翻滚了就跟上翻滚接五连,替身或者形神了就叫前面剩下的上善或者离渊。然后剑气又好了继续剑气+驱影,饮血+驱影,浮空了就可以打一套。能有机会控住就交离渊不要有任何犹豫,如果没有机会那就拿来保命拖CD。阳存满了就找机会放强化剑气,最后的击飞有机会接浮空哟,距离不够就饮血过去。

  (3)唐门可以说近战完全就是废的,一定要逼唐门把替身用出来,现在的唐门基本上堆得都是攻击,在竞技场内也是靠不断的风筝来攻击,所以说血都比较脆,一定要把握好近身的机会打他一套。有时候剑气接不上驱影这是唐门卡了我们距离,所以距离的远近和预判要掌握好,走位也可以躲掉扇子不一定要用翻滚,内息有限你不可能像在野外一样嗑药!感觉躲不掉了可以放上善躲避。另外跳起来冲过去接饮血也是个不错的近身方法,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以上的套路只是一个借鉴,思路就是用剑气+驱影来消耗唐门定力并制造近身机会,记住要绕开傀儡,不要别人放在你面前你还要走过去,打唐门很耗内息,所以说要自己控制好。竞技场的地形我们也可以好好利用利用地形来卡唐门的傀儡,猥琐一点来打也是可以的。

  (5)总之就是要掌握好自己的技能释放,注意走位和躲闪技能。想要学会打人就要先被挨打自己有被虐几次之后才能掌握对方的攻击模式和输出手段,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嘛,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我们在被挨打的同时也是在学习后进步的阶段,不要怕被打,就是干,输了就输了,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有了一套自己的PK心得体会,这时你肯定已不是当时那个只会被挨打的小脚色了。

真武
真武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新手真武指南:全面剖析真武技能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80级真武心得分享 心法砭石装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