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天涯明月刀唐门单刷91本心得 BOSS没压力

  91本是现在最高级别的副本,而单刷是收益最大化的途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单刷,也不是说你属性未达到哪个水平就单刷不了。现在来分享一个唐门玩家单刷91副本的思路。

  首先笔者要说的是自己暂时没有单刷完这个副本,因为自己的操作还有待加强。自己和小伙伴两个人打到了老二,笔者觉得高玩老1和老2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整个副本比较难的地方在老二以及老三,老一基本能单刷前面副本的都可以过去。下面就说说笔者的思路,当然有自己的实战经验在里面,并非纸上谈兵。

天刀截图
天刀截图

  首先说说老一,就是神武门的那对跑掉的夫妻,笔者感觉这BOSS完全没压力。优先击杀女的,然后搞男的,整个战斗根据你的操作来决定,不会占据太长的时间。

  老二,第一遍想着轻松撸过,没找卡点,结果霸体冲锋太无情,活生生被boss耗死。下面说说老二的思路,唐门单刷的话一定要发挥距离优势,其实霸体冲锋距离很近,有2个方法可以躲霸体冲锋。一个是暴雨梨花+自替身(破军),自替身不会进入cd,boss会取消冲锋,飞到自替身位置。另外一个是在离boss有一定距离时(大致目测boss冲锋15米左右),后滚2次(记得下这个副本一定要带气息药,老三单刷必吃)。至于其他技能,也没什么好介绍要躲的,这个boss真心难单刷。

  老三,唐门单刷老三很轻松,但是一定要注意BOSS的大招,会直接秒人的。老三需要注意的是唐门技能加强基本选的七杀,慢慢磨,反正我射程比他远,他最多跳过来,给我扔几个小飞镖,400伤害。配合爆天星和困,轻松把控boss。然后主要说一下2个boss的技能,先说一下仙侠模式的那个,化身成剑,滚啊滚不就好了,小红圈,滚,大红圈,滚,就朝一个方向一直跑,出现红圈滚一记。最后一个红圈,气息会不够,嗑气息药。然后就是魔幻模式,秒杀全场那个,我会去打屎一个小怪,就是为了吸血满血。然后等boss说话,要干掉我们的时候,3连跳~对的~空中你是不会死的~一点伤害都没有。如果你跳早了一点点,快落地了,boss还没震出来,接一个自替身~对的~自替身我们是无敌的~然后,这个boss应该被你秀死了。

  最后说说为什么不说卡boss打法,老一没必要,老二和老三一个地图。我开boss之后沿着空气墙跑了一圈,只有地图西北方向一小段楼梯,东北方向一大段楼梯,2个建筑。西北卡不了,东北勉强能卡,但是boss会移动过来,因为东北的楼梯,下面不能钻进去!然后就是和boss对着楼梯撸,他下来,我上去,他上来,我下去。但是实测效果不佳,虽然技能放来不掉血了,但是近身(隔着楼梯),boss普通攻击每次会造成1000+的伤害,所以最后我放弃卡boss了。晚上回家再研究看看,怎么取消空气墙。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长生区排第一唐门经验分享:吊打各大土豪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玩家小福利 唐门无伤副本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