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唐门>

天涯明月刀玩家小福利 唐门无伤副本心得

  我不知道是谁说过的一句话,一切远程皆是BUG,这句话在天涯明月刀上面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无论是单刷副本还是各种卡BOSS,你都能看到唐门的身影,而他们总是和BUG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下面就和大家说下一个唐门比较轻松的击杀任何BOSS的方法,当然和BOSS难度没有任何关系。

  可能不少唐门小伙伴就已经知道了笔者要说的这个BUG了。该BUG就是利用天刀BOSS战设定的空气墙来卡BOSS的方法,我们需要保证自己处在开战后空气墙的外面,同时又能打到BOSS来开始战斗。因为空气墙会隔绝所有伤害,所以BOSS无法对你制造任何伤害。但是唐门可以用防止傀儡那个技能,该技能在傀儡落地的瞬间是会对目标造成伤害的。而如果是5个唐门,装备都不错的话伤害是非常可观的。

唐门无伤副本心得
唐门无伤副本心得

  这里有人可能要说了,如果BOSS本身的位置离空气墙比较远,那么我们可以用一个人来做炮灰。首先炮灰将BOSS近可能的拉到空气墙这边,然后其他在空气墙外面的唐门就可以愉快的输出了。

  目前这个BUG官方暂时还没有修复,所以唐门的小伙伴们可以尽情的用这个方法来刷所有副本,甚至是单刷。

[编辑:夏大雨]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唐门单刷91本心得 BOSS没压力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心法选择:唐门篇附带计算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