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话题讨论>

天刀玩家吐槽:为何这么少人选择丐帮?

  首先要和大家说的是本文并不是讨论丐帮的定位以及强弱,只是说说为什么游戏里面丐帮门派的玩家这么少。对于一个对操作有着一定要求的职业,加上目前测试版本,去讨论一个门派是否厉害感觉有点不靠谱,并且公测谁知道会怎样呢?但是门派人数就不一定是这样了,他可能会一直延续下去。下面的观点都是笔者自己的个人看法,不对的地方欢迎小伙伴指正。

  首先丐帮这职业由于传统小说以及天刀背景的影响和社会认知,给人感觉不高端,上不了台面。乞、,叫花子、要饭的、不潇洒、不飘逸、不仙风道骨、不傲视群雄、不会耍帅。选择的人少点可以理解,但是这次也太少了吧,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吗?肯定不是。二测时候丐帮人数不是也挺多,这个不是丐帮人少的主要原因。

  其次就是丐帮的形象设计了,无论是二测和三测对于我个人来说,都是很不喜欢的。也认为是天刀目前所有职业中设计的最差的,无论是那瘦弱的身躯和现代化服装和杀马特造型,二测还好那么一丁点。虽然服装不怎么样,但是起码技能还算畅快,特效也还可以。但三测我简直无力吐槽,既因为觉得丐帮是叫花子,所以把人物做的很矮小瘦弱好像吃不饱饭似得,但是又把人脸弄的像小青年小白脸一样,一点都没有沧桑感和唏嘘感。究竟是什么样的生活才能让天刀的丐帮既白净清秀又矮小+瘦?为什么全部要打造成小孩子风格?你见过哪个平台的丐帮是全小受风格的,就不能有点大叔型的丐帮,中年丐帮啥的,20多岁的丐帮也行啊。全是小孩子身材和脸型有意思?我现在看到这人物我都想吐,一味的迎合大众玩家的口味,非要这样哗众取宠独立特性来凸显创新和个性? 既然要这样,麻烦也做的好点用心点。另外在捏脸上,,明显不重视丐帮,选项太少,全是小青年风格,目测找不出能捏出十五岁以上感觉的脸。 从入丐帮开始,身材和脸型是我一直以来被基友嘲讽的笑料,被人叫矮冬瓜,瘦猴子,小白脸,让我一直落人话柄还无从辩驳。

  再就是职业定位与官方宣传的不相符,并且副本和团战地位低,没有什么存在感。这里我就不做阐述了,由于我一开始说了不谈职业定位,但是这确实是一个原因,那就一笔带过了。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丐帮毫无特色,除了玩家自身主观上认定的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控制技,基本没有吸引人的东西。太白的飘逸和耍剑职业,神威的霸气和舞枪近战职业,唐门的潇洒和远程职业,天香、真武就不用说了吧?都能吸引一部分人群。那丐帮呢?你们考虑选职业的时候,丐帮给你们的第一印象是啥?我看除了与天刀背景无关的打狗棒降龙十八掌和洪七公啥的,你们说不出来吧?既让人没有传统丐帮的印象,也没有创新的定位和设定,中庸、各方面很平衡但是没有一方面是很精业和突出的 (如果你说丐帮的摔人技恶心,我认同。但如果你说丐帮连招强是对丐帮最大的印象的话,那我只能呵呵了)要说丐帮的特色和印象,那就是矮+挫+瘦+小孩子+巨难看的门派装+副本不行(虽然并不是这样) 从外挫到内,全是十来岁就进了丐帮的主.原来天刀背景设定里作为天下第一大帮,,丐帮的繁荣强大是这样来的。

  最后,我坚信绝大部分选择丐帮的玩家是喜欢这种近战缠斗空手入白刃的职业,喜欢他们自认为有所谓的打击感的丐帮。如果换个名字不叫丐帮,可能玩的人还要多点同时很多玩家在二测时冲着打击感去玩丐帮过后,发现也就那么回事,没有很强的打击感,所以三测不再考虑。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门派天香弱不弱?奶妈竟然是近身职业 下一篇:当自断成为习惯!论现在游戏浮躁的心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