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丐帮>

天刀丐帮“飞升”攻略 财侣法地不可少

  丐帮现在处境十分尴尬,但总会有人默默坚持自己的选择,丐帮的玩家也是一样,看看资深玩家分享自己丐帮“飞升”攻略。

丐帮
丐帮

  最近其他门派都是各种buff或者nerf,丐帮好像被策划组遗忘了似的,贴吧论坛上也是各种蛋疼菊紧,Pvp被真武天香吊打,Pve输出还总说是最低。万年pve党说下自己是如何提高dps的,抛砖引玉大家讨论一下。两年以前我还是剑三选手,玩的唐门,当时还是唐门开放的初期,发现论坛上没有我以前nga那种气氛,就在nga自己写了篇pve攻略贴。当时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副本输出,就像我们看的修仙小说一样,想成功,需要财侣法地。

  财,就是装备钱财;侣,就是帮手朋友;法,就是方式方法; 地,就是输出环境。副本输出,制约的条件也就这四项,下面我一项一项的说我是怎么提高自己的输出的。

  首先就是财,想打出你想要的输出,起码你得有合格的装备。副本不是pvp,装备上的劣势不好用技术来弥补。天刀角色的属性提升,有装备,心法,砭石,帮会技能四大项,我们还是一项一项来说。装备,最主要的就是武器副武器暗器3个,大幅提升外功,4件首饰,大幅度提升内功,内外功的提升跟你的输出是息息相关的。这7项一定要紫装以上并且精炼满,琢磨不强求,性价比太低。继承可以是外功,内功,力道,身法。61本开放以来我发现跟Boss拼完内力以后,boss定力打不完,开醉饮江湖爆发的时候,很大一部分伤害是内功伤害,内功这个我们不注意的属性也是时候登上历史舞台了。无论你是pvp还是pve,内功的提升都是必要的。防具主要提升的是你的防御和血量,增加容错率,不强求,精炼满最好。

  身法这个属性,增加你的命中格挡,也有0.3 的外功系数加成。且身法砭石便宜的无法直视,在pvp和pve上具有很大的易用性,在没有pvp专属装备、精炼代价比较高、力道继承较贵、身法继承便宜的今天,我的所有装备继承的都是身法,7-10的继承,总共是80点,一套下来不到80g,性价比极高啊同学们。我一直觉得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代表性属性,丐帮就应该是身法了。身法是现在最具性价比的属性,我不是说必须得身法,壕全堆力道我当然没意见...

  心法都说烂了,我就不多说了。我的是绝命梵音力道身法,后两个主要要技能提升的百分比。壕可以流毒无执灵素,更好。

  砭石三角的外功-暴击-内功都可以,我的是2 攻击2暴击。方的主要是防御属性,血量跟韧性都行,我有个插的外防3,激活绝命梵音的根骨加成,其他的都是4级韧性。圆的是属性,有力道用力道,没力道用身法,我有个绑定的星鼎4插上了,还有3个4级的身法。马上81了,新开一条筋脉,推荐同门们这两天赶紧收石头,已经有点抬头的意思了,别到时候被奸商坑。

  帮会技能没什么好说的,能点都点,五围、外攻、内功、会心这都是必须的,不赘述了。

  其次是侣,你得有一群犀利靠谱的小伙伴,要不他们各种死你救人你也没dps啊。在这里我得说,推怪小能手真心是阻碍你好好输出的一大杀手,我大丐帮龙吟跟离弦有击退我承认,但是这尼玛是单Boss不是群怪啊。我怒扫乾坤,你们推走了,我百裂腿,你们又推走了,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掀桌。

  然后是法,就是输出方法,这里我又要说了,抠脚香真心pve犀利,就算没加血,聚怪也是一把好手,真心a的舒服。副本喷酒点10%定力那个,甩葫芦点燃烧,百裂点单人100%伤害提升,主要是不满技也有最后一段那个好像有bug,我之前点的是那个,发现a着没伤害来着,不知道修复没,如果好了,点不满技最后一段跟100%伤害都可。离弦必然神掌八打啊,一个字,帅。

  副本小怪就是先聚怪,然后喷,尽量都喷上,然后怒扫,怒扫一定要第一时间,最好先接个向前翻滚去怪的背面,毕竟没点霸体,容易被打断,这时候小怪都在燃烧,你的技也是满的,保险的话再接个翻滚,百裂,然后追风或者虎尾,这时候喷酒的cd又好了,喷之,怒扫,基本完事,你又技满了,找个小怪中心的,直接劈山吧,最后就是饮血收尾了。boss一样,不同的是没事用追风跟虎尾攒下力,满力了算好boss霸体技能都用完了,直接龙吟来一波。这里有个小技巧,如果你百裂了,怪被推走了,可以在最后一段之前接个往怪方向的翻滚,滚过去之后百裂的最后一段依然可以释放出来,毕竟最后一段伤害最高,这尼玛是多么痛的领悟。

  总结,江湖醉-怒扫是在一起的,可以快速积满技,然后通过百裂或者劈山释放,追风,虎尾交替使用,可以快速积满力,龙吟释放。Boss虚弱连招,醉饮江河-龙吟-追风-离弦-翻滚-百裂-劈山-神掌八打-虎尾-龙吟-百裂,这一套的好处是到劈山之后醉饮的时间刚好结束,这时候你的力技都是满的,可以再打一套满力的龙吟跟满技的百裂。一定要完美快速连才行,不然最后百裂跟劈山用完之后技就没了。主要怕推怪还是,虽然我们自己也推了......

  地就简单了,好电脑、好网络、好键位什么的。这其实能跟侣在一起说,,组队阵容什么的我就不说了,自悟自悟。相信当初选择丐帮这个职业的都是看中了他的疾风骤雨的连打,拳拳到肉的快感,其实就是帅。在pvp,pve低不成高不就的今天,持之以恒,永不放弃,总有一天我们(可能)不再是透明双煞了,谨以此贴,与各位同门共勉。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刀丐帮心得攻略 心法选择和pvp心得分享 下一篇:丐帮论剑实录 天刀丐帮斗技场如何突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