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玩家投稿>

玩家看法:天涯明月刀能否完全展现武侠江湖

  何为江湖?何为武林?人就是江湖,恩怨就是武林。侠客行走江湖,有人义字当头,为的是行侠仗义,有人情仇缠身,为的是报仇雪耻,有人心怀大志,为的是独步武林,有人心怀山水,为的是一生逍遥。江湖,是残阳如血下的一道孤影,是漫漫黄沙中的一行脚印,或是一场不为人知的殊死搏杀后残留的断剑残刀。人迹罕见的沙漠,一望无际的草原,神秘莫测的雪山,天地之间便是江湖,这里有营帐有行囊,有生存有死亡,有数不尽的物产异兽,防不胜防的诡谲陷阱,更没有传统概念的安全区!

  我的看法是,天涯明月刀是近期的武侠游戏中画面最好的一款,场景细腻大气,人物细节制作精良。音乐音效给玩家以很好的听觉享受,包括打击感也是提升了一个档次。游戏所宣传的电影网游,或当夜幕降临,NPC与玩家交互的时候,脑中的台词和画面感便也浮现出来。 位面系统带来了良好的单人体验,相对来说交互就会显得很薄弱,繁复的技能能够打出非常漂亮的战斗,却似乎对玩家设定了一个不低的门槛,和传统的武侠类 mmorpg相比,确然有所进步,但总体尚未脱离那些桎梏。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有侠客的地方就是江湖,有江湖就有剪不断的恩怨和情仇,富有东方色彩的武侠文化依然是最受国产网游追捧的题材之一。腾讯在此基础上研发并发布了天涯明月刀,高调宣称要打造世界级精品网游。游戏作为电影和小说表现形式的延伸和延续,它在时间和空间中都是无限的,是一种共通的艺术。也正因为网游有此独特的优势,才能跨越不同地理区域和国界,得到世界的认可。作为中国传统文化,“武侠”是华人世界经久不衰的优质文化题材。在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眼中,武侠文化可以通过互联网的渠道出口到全世界范围,从而引起最广范围的精神共鸣,而《天涯明月刀》正是跨界融合的全新产物。

  面对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作为《天涯明月刀》制作人的于海鹏似乎表现出了更大的信心:“不可否认,移动互联网的大时代的到来,对端游势必会有一定的影响,精品化的大作是端游抵抗冲击的制胜法宝,端游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天涯明月刀》的表现将会让我们对端游市场充满信心”。海外媒体就称赞出展的《天涯明月刀》为 “这款产品靠其高超的技术水平称霸中国研发商,将中国的游戏研发水平提到了一个等级,其他竞争者难以望其项背”。你认为官方过于高调吗?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如何玩好?高玩解读官方思路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真武副武器猜想:竟是剑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