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玩家投稿>

关乎钱的天刀故事 怎样立于经济不败之地

  游戏内外和钱有关的天刀故事,怎样立于经济不败之地。

  时间:2014年7月15日;性质:无偿,无引导,公开 ,首发,爆料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

  天刀明白人的入门导论

  说到所有游戏,大多数玩家关心的其实还是钱。

  你会关心,工作室会关心,不法分子会关心,官方也会关心,

  这是所有游戏起承转合的奥妙所在——经济系统。

  目前天刀的经济系统还是比较稚嫩的,谢天谢地这是内测。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里面很深很深的水也是无妨。

  经济不止于游戏内,潜藏于游戏外。

  经济系统不仅是一款游戏的支柱,更是玩家心理底线的平衡点。

  你了解的消息少一点,吃的亏就多一点,玩家早也是喜闻乐见,忍气吞声。

  第一节 游戏之外——门外客的激活码和小星星

  在你还没有内测激活码的时候,你的内心发生过怎样变化?

  只要你一天没有码。你内心怎样变化,市场价格就怎样变化。

  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个人很想玩天刀,想买激活码,当时市场价150元

  我的朋友以1300元卖出去了。是巧合还是必然?这是必然。

  你再给我一个激活码,我也能1300卖出去,那么是怎么卖的呢?

  “壕哥,听说你很想玩天刀,我辛苦得到一个码,我也很想玩,现在市场价五千”

  旁白:壕哥从来不上淘宝,也不会参加抽奖活动,小死相信圈里人应该都懂

  “你这个小屌丝就别玩了,号卖给我吧,怎么这么贵,5000呢”

  “算了,咱俩朋友这么久了,我卖你1300好了,够意思吧?”

  “是兄弟,钱我打你卡里,太开心了今天!我有激活码了!”

  你觉得这事儿可笑麽,常见么?可能你是圈外人,觉得不可能,

  其实一个激活码1000买的人,大有人在,就算120的红钻活动放出来也没用。

  各种出钻的活动,一方面叫做测码奔腾,另一方面也是官方在回笼周边的无形资产。

  120的红钻(6月)活动,打压了那些淘宝卖激活码的人60%的利益(在27号之前)

  那么这60%的利益不是第三方中介的,都回收更腾讯了(这说明长心眼,控制了市场)

  在27号之前,7号之后卖激活码和星星的人,送你俩字:可爱...

  在27号之后,7号之后买激活码和星星的人,送你俩字:可爱...

  但是发出去的激活码太多了,淘宝和线下交易的卖家吃到了足够的甜头,

  时间到了6月28号左右,眼看着激活码已经不能再发了,再发就爆服了,

  但是接踵而至的宣传活动,吊足了玩家的胃口,此时此刻,正在的卖码人开始了

  上半天500一个,下半天350,在开测7天之内一定要卖完库存,否则步入将下坡路

  所有游戏都是火7天,然后热度开始下降,卖激活码的人肯定不会错过。

  那么到底放出去多少个激活码呢?毫不夸张的说一个激活码的均价大概是150元

  官方才送了几个,天积的激活码不是官方说了算的,各种外挂教你做人

  天积有很大部分账号都被无奈的工作室所刷走,高价卖出账号,也是无情。

  对于这种事情,官方和我们一样,也是同仇敌忾,

  这就像演唱会门外的黄牛党,难道我们找警察说理去?这也是法律的空缺所在,

  好了,放出去多少个激活码官方不会告诉你,我们自己看下载数量就可以了。

  这是官方7月2号官方放出来的百度下载,显而易见,15900次的下载数,7月2日。

  大批有激活码的玩家早在激活码发放之前应该就下载好了客户端,也就是6月底,

  再者7月1号也该下载好了,然而通过百度网盘下载的人数仍然达到了15000人,

  根据时间推算出激活码持有者从百度客户端下载激活码的比例占到总数比例的大概数量,

  应该要有最少20万人左右,因为7月2号以后下载的是少数玩家,那么激活码能赚多少?

  2000万左右。都是腾讯赚的?第三方瓜分走了太多,另外星星兑换的四分之一也很无情

  官方能开小星星确实是一个明智的举动,而激活码的钱大多数都被聪明的囤码商人赚光了

  玩游戏,我们图个乐呵,瞎操心这些干啥,其实不然,看完你会觉得这比游戏更有趣

  等你摸明白发码的原理和宣传的,每次激活码你都能赚个三四千,一会儿教你。

上一篇:浅析天刀职业间PK强弱 目测太白位居首位 下一篇:浅谈经脉界面心法潜修系统 计算其收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