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视频>

快歌速弹 初音《千本樱》文士笛子+钢琴伴奏

  乐伶妹子跟我讨论过关于快歌怎么弹的问题。因为按下之后和发音之间有一点延迟,因此游戏内演奏可能会对快歌有一定的影响。我个人认为影响是有,但是也有一定可发挥余地

  找了找比较经典的快歌,感觉初音的《千本樱》可以用笛子试试,因为我看过千本樱的古筝演奏视频,感觉还原度真的挺高,对民乐乐器应该可以兼容,这里也包括筝和笛子。这首歌练习了两天,最后调试决定用比原曲稍慢的速度,我这里是84%倍速,以钢琴曲为伴奏或说合奏,因为原曲是电吉他演奏的,个人感觉有点吵,幸好找到了钢琴版的《千本樱》。

  个人经验,跟拍子 弹过一阵之后就能有一点提前按键的直觉~

  这首歌有点难,个人不建议没太有节奏感的亲们弹。简谱以及按键谱已打好,在本本上,下班之后晚上回去放。

  LZ天晚上7点上游戏,一直录到凌晨才算满意……

千本樱

[编辑:某风]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GG解说视频 多人副本荡平龙首山 下一篇:天涯明月刀百合剧情MV:《三千年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