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涯明月刀>游戏视频>

天刀大型版本“沧海月明”新玩法 扬帆出海

  云帆寄沧海:惊涛骇浪、扬帆出海、全新海图大更新

  在“沧海月明”大型版本更新中,玩家可以各取所需,体验到更为丰满丰富的玩法以及剧情体验。

  出海玩法可以容纳上限32人下限20人的小伙伴登船体验,独自一人的玩家也可排队与陌生玩家分享自己的航程。

  本次出海玩法中新增了两张海图:东海和南海;新增了两座岛屿:极境岛与海河洲。目前玩家可以从杭州码头起航。

  根据未来的规划,后续玩家将可以选择从开封码头驶向北海,从杭州码头驶向东海,或从东越码头驶向南海。而不同的岛屿、岛链,甚至于随着时雨历中的节气,随潮汐升降而浮现或露出的岛礁,都将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

  在海上将有变幻多端的天气。陆地上的阴晴雨雪,在海上将掀起全然不同、令人惊心动魄的风浪。海浪的拍打下,船身随着风浪而左右摇晃;白帆被风吹得猎猎作响,却坚持指向玩家所选定的航向;玩家在船上也占据着不同的位置,或站或坐,或随着船身的摇摆而颠仆摇晃……

  除了栩栩如生的表现之外,在玩法上也带给广大玩家无限的遐想。海洋,永远令人遐想起无穷无尽的神秘宝藏;而在各色岛屿上的未知探险也令人心跳加快、血脉贲张。目前我们看到的两个岛屿,一个是礁石风格,一个是沙岸风格。而根据开发组放出的原画,可以预期未来将有更多完全不同于中原大陆地图风格的,别有风情的岛屿,带给玩家全然不同的全新体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天涯明月刀小技巧 雨夜镇天牢稳定卡老三 下一篇:无邪解说 天涯明月刀真武51级副本展示
分享到: